SANCTA 发表于 2019-1-2 18:39:16

感觉可以配个短弹夹 想sl8那种

竹林听雨丶 发表于 2019-1-2 19:20:55

瞅着还是很帅气的,看这质感应该是买不起

重装雷达 发表于 2019-1-2 20:31:07

顶啊,就是价格太贵了

Ysxz-xy 发表于 2019-1-2 21:55:18

我靠这个帅的啊,终极水弹目标啊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4.png

Gakuto 发表于 2019-1-2 22:01:29

是真的好看,我也很喜欢科幻风的产品~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手艺。真是佩服楼主啊

热血江湖 发表于 2019-1-3 20:09:17

这是真的强

kennys1911 发表于 2019-1-4 00:55:10

要是能和大厂或者作坊合作就好了 一两千还是好卖的

023—大蒜 发表于 2019-1-4 05:00:02

确实不错挺好看的!!!

全小将重拳出击 发表于 2019-1-4 08:46:43

漂亮

?净? 发表于 2019-1-4 08:55:08

多少钱

?净? 发表于 2019-1-4 08:55:13

想要

沾衣十八跌 发表于 2019-1-4 08:56:23

一看就是家境贫寒告辞系列

调查兵团 发表于 2019-1-4 09:16:37

作为水弹理论家,我旗帜鲜明地支持原创,支持高价!这样才会刺激更多的厂家、工作室、设计达人投入到水弹事业中来!一味的照搬真铁设计,到头来很难克制底线,必然走上一条危险的路!原创哪怕不完美,也开辟了新的领域,探索了更多的可能,必须支持!等我拿到压岁钱的就买!

wang314014 发表于 2019-1-4 09:22:22

真好看,可惜买不起,降到一两千可以考虑

C2风语者上班族 发表于 2019-1-4 09:44:50

何年何月才能是注塑件 总赶紧打印件不解释不抗热不耐老化——这就是没文化的表现

hoperick 发表于 2019-1-4 09:55:39

用短剑做基础,改装,科技感更高吧。个人意见。

热血江湖 发表于 2019-1-4 23:23:26

什么出公众版本呢?

jhlstefsun 发表于 2019-1-5 00:42:37

来抽奖的

梦游射手 发表于 2019-1-5 00:51:01

哈哈,喜欢科幻风。抽我抽我

衛生兵 发表于 2019-1-5 01:10:24

给个小建议
既然改成科幻风了,要不要考虑改一下供弹方向?
右侧供弹,假装是用能源电池供弹,弹匣用P90压力电弹匣的结构(外观可以自己改嘛),三通头直接转到右边就行,还不用做弹匣井蛮方便的
也可以参考辐射4里铁管枪的大容量弹匣改造部件,左/右供弹但是弹鼓在下面用正常的卡榫卡住,整体形状参考数字6
手头没图,一会去找找

衛生兵 发表于 2019-1-5 01:14:43

图来了图来了!
有点小,能看清么?

xjdbbk 发表于 2019-1-5 01:35:53

真心的很漂亮,也很用心

NeutronStar 发表于 2019-1-5 08:57:36

期待下楼主的其他作品

怖怖 发表于 2019-1-5 10:24:41

好看好看

龙门世钦 发表于 2019-1-5 10:51:27

有钱任性真好

SVS 发表于 2019-1-5 11:19:15

支持一下

Uni 发表于 2019-1-5 13:51:35

lz真手艺人,一代就很好了,二代是提高了兼容性有些取舍吧

公羊 发表于 2019-1-5 17:54:21

拉低中奖率

魂淡君 发表于 2019-1-5 18:18:21

帅到没朋友

JSG-741 发表于 2019-1-5 18:25:09

调查兵团 发表于 2019-1-4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水弹理论家,我旗帜鲜明地支持原创,支持高价!这样才会刺激更多的厂家、工作室、设计达人投入到水弹事 ...

多谢支持!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9-1-5 18:29:21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9-1-5 18:29:42

Darkblood 发表于 2019-1-12 14:37:33

握把改一下就好了

嗷卵犟 发表于 2019-1-12 14:50:17

支持原创

Fantaski 发表于 2019-1-12 16:39:11

星球大战续集道具组表示有兴趣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安眠药 发表于 2019-1-12 17:22:00

感觉配合曳光弹更帅   

我是你得太阳 发表于 2019-1-12 17:32:57

先开评论2019会是我么

我是你得太阳 发表于 2019-1-12 17:35:01

经常玩使命召唤OL 挺喜欢科幻

s137131407 发表于 2019-1-12 17:55:36

好帅...可惜没钱

Macous 发表于 2019-1-13 07:35:20

帅炸了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SingHakurei 发表于 2019-1-13 10:09:17

帅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可惜我穷

桃花哥 发表于 2019-1-13 16:57:06

卧槽………

packill 发表于 2019-1-13 17:31:13

厉害了!

黑痴 发表于 2019-1-13 18:18:10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幕夜血 发表于 2019-1-14 11:22:42

自寻短剑 发表于 2019-1-14 15:00:50

万一呢,加油啊兄弟。

浪里日条 发表于 2019-1-14 15:38:34

科幻风我也是比较喜欢的但是成品重量多少   我还是比较在意拿着科幻风能不能下场的

Jamie.S.Chen 发表于 2019-1-14 17:22:50

求购买链接!

Lorenzo杨 发表于 2019-1-14 23:16:16

挺好看的 就是太贵了毕竟还是穷人多 帮顶顶

华航酱 发表于 2019-1-15 02:31:17

牛批,那么要在哪里买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JSG科幻发射器-电磁炮2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