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可以配个短弹夹 想sl8那种
瞅着还是很帅气的,看这质感应该是买不起
顶啊,就是价格太贵了
我靠这个帅的啊,终极水弹目标啊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4.png
是真的好看,我也很喜欢科幻风的产品~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手艺。真是佩服楼主啊
这是真的强
要是能和大厂或者作坊合作就好了 一两千还是好卖的
确实不错挺好看的!!!
漂亮
多少钱
想要
一看就是家境贫寒告辞系列
作为水弹理论家,我旗帜鲜明地支持原创,支持高价!这样才会刺激更多的厂家、工作室、设计达人投入到水弹事业中来!一味的照搬真铁设计,到头来很难克制底线,必然走上一条危险的路!原创哪怕不完美,也开辟了新的领域,探索了更多的可能,必须支持!等我拿到压岁钱的就买!
真好看,可惜买不起,降到一两千可以考虑
何年何月才能是注塑件 总赶紧打印件不解释不抗热不耐老化——这就是没文化的表现
用短剑做基础,改装,科技感更高吧。个人意见。
什么出公众版本呢?
来抽奖的
哈哈,喜欢科幻风。抽我抽我
给个小建议
既然改成科幻风了,要不要考虑改一下供弹方向?
右侧供弹,假装是用能源电池供弹,弹匣用P90压力电弹匣的结构(外观可以自己改嘛),三通头直接转到右边就行,还不用做弹匣井蛮方便的
也可以参考辐射4里铁管枪的大容量弹匣改造部件,左/右供弹但是弹鼓在下面用正常的卡榫卡住,整体形状参考数字6
手头没图,一会去找找
图来了图来了!
有点小,能看清么?
真心的很漂亮,也很用心
期待下楼主的其他作品
好看好看
有钱任性真好
支持一下
lz真手艺人,一代就很好了,二代是提高了兼容性有些取舍吧
拉低中奖率
帅到没朋友
调查兵团 发表于 2019-1-4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水弹理论家,我旗帜鲜明地支持原创,支持高价!这样才会刺激更多的厂家、工作室、设计达人投入到水弹事 ...
多谢支持!
握把改一下就好了
支持原创
星球大战续集道具组表示有兴趣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感觉配合曳光弹更帅
先开评论2019会是我么
经常玩使命召唤OL 挺喜欢科幻
好帅...可惜没钱
帅炸了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帅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可惜我穷
卧槽………
厉害了!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万一呢,加油啊兄弟。
科幻风我也是比较喜欢的但是成品重量多少 我还是比较在意拿着科幻风能不能下场的
求购买链接!
挺好看的 就是太贵了毕竟还是穷人多 帮顶顶
牛批,那么要在哪里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