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识别- 发表于 2023-6-12 14:31:15

援个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51476269726_410.jpg

nekoworks 发表于 2023-6-12 14:37:18

这箱子老哥们有链接不

曾经那个少年 发表于 2023-6-12 14:54:59

麻花125 发表于 2023-6-12 17:58:09

我是沙色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麻花125 发表于 2023-6-12 17:58:41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30
是的,我也是考虑过自组。算上工具人力时间还有我又是新手这些因素,就买了烨阳家组好的,我很满意

我也烨阳家的 比本家的快

-垃圾佬- 发表于 2023-6-12 19:44:37

Einzbern 发表于 2023-06-11 22:55
烨阳还行吧这个价格,你没会员就是这个价格ldt代组,同样价格还送你个箱子……不过有会员有时间的人组出来就便宜很多,毕竟付出了更多时间/金钱成本

卤蛋会员就钱堆出来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麦町它二爹 发表于 2023-6-12 20:00:43

我整了个A5的纷争,但是双边快慢机和拉机柄功能暂时就没有了。但是晚上玩也挺好玩的。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6-12 21:45:23

麦町它二爹 发表于 2023-06-12 20:00
我整了个A5的纷争,但是双边快慢机和拉机柄功能暂时就没有了。但是晚上玩也挺好玩的。

动手能力强呀哥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6-12 21:46:03

麻花125 发表于 2023-06-12 17:58
我也烨阳家的 比本家的快

是啊,我周五下午下的单,周日玩上了。周六加一天班,周日能到手玩一下非常开心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6-12 21:53:55

-无法识别- 发表于 2023-06-12 14:31
援个

帅的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6-12 21:54:16

nekoworks 发表于 2023-06-12 14:37
这箱子老哥们有链接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其实我也是看中这个送的箱子了

麻花125 发表于 2023-6-13 00:25:05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2 21:46
是啊,我周五下午下的单,周日玩上了。周六加一天班,周日能到手玩一下非常开心

那你挺快的 我等了5天

Tomsk 发表于 2023-6-13 01:13:41

有空挂回趟嘛,我有点想攒钱充一波。

倾寒 发表于 2023-6-13 02:44:07

云端的神 发表于 2023-06-12 09:26
对的,有人老推荐自己组,殊不知要耗费大量的精力以及财力,工具还得买一大堆

首先说的是你能邮寄回去的问题 能邮寄当然省心 不用自己动手维修 出个邮费和维修费(但是维修费都不便宜)其次你要是会组了 出什么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 而且配件都可以自己选择 不用掏那些维修费用(工具买完都是永久使用 而且一次邮寄费用加上维修费用都可以买一套工具了)

倾寒 发表于 2023-6-13 02:51:39

A5套件的抛壳窗是尼龙的?不能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而且7系芯片波 秒25有点拉垮了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除非说电机不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无法识别- 发表于 2023-6-13 03:32:28

倾寒 发表于 2023-06-13 02:51
A5套件的抛壳窗是尼龙的?不能吧而且7系芯片波 秒25有点拉垮了吧 除非说电机不行

真铁抛壳窗好像是尼龙的吧

ZBSYZX007 发表于 2023-6-13 07:35:25

麦町它二爹 发表于 2023-6-13 10:06:43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2 21:45
动手能力强呀哥

那两个功能放弃的话,不算难装倒是。我没太追求功能拟真,所以也就凑活了。

mk牛逼 发表于 2023-6-13 11:23:22

本来也在他家下单的,过了几天一直不发货,一会说没有箱子发不了,一会说没调试好,让他发测试视频,视频也不给看那什么道,就感觉好业务,就给退了

裤裆老鸡凉 发表于 2023-6-14 15:00:42

水圈有句老话“你们自己调出来的齿还不如流水线大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6-15 01:17:09

裤裆老鸡凉 发表于 2023-06-14 15:00
水圈有句老话“你们自己调出来的齿还不如流水线大妈”

哈哈哈,大妈“唯手熟尔”

zhang94007 发表于 2023-6-17 00:45:24

椰椰人 发表于 2023-7-11 15:34:48

我也不知道啊草 发表于 2023-7-11 15:38:10

Lapaix 发表于 2023-06-11 23:53
老哥redman怎么联系啊

那是个坑比别信

我也不知道啊草 发表于 2023-7-11 15:38:48

ACE1911 发表于 2023-06-12 02:17
有联系方式吗

那个b现在臭了 以前还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TD HK416A5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