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09:49:55

其实我想说感谢辫子

说真的。以前没我论坛。只有贴吧,贴吧说白了被人控制住了。说的很多嗯不见了。莫名其妙。我记得有个商家说要是没有论坛和微信群生意有多好做。是好做。随便喊随便坑。在没我论坛之前我一直淘宝买发射器,买配件。后来论坛有车了。各种福利。根本控制不住。但是,他妈的真的便宜啊。其实我觉得辫子能不能开发个比价功能。哈哈哈设置个历史最低价。这样能让萌新有点数。虽然这样商家利益有点损害。但是要知道有很多傻逼找个代理拿了货就开车。价格还一点都不清真。我一直很不喜欢的就是改装商。我微信也有好几个。但是慢慢的都退出了。为什么?因为论坛。他们被喷的不轻。当年168的群辫子了一句我要弄个论坛。他妈的。谁想到他真的弄成了。而且这么成功。总之很感谢你。很多小白在这里成长,很多大神在这里分享。真心的希望论坛越来越好,希望你过得开心。希望那个论坛应急方案永远只是个摆设。新的一年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回帖点赞的新年发大财,直线20米。A4哦。。。。

承影. 发表于 2018-1-4 09:54:04

路过,走一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sishe20 发表于 2018-1-4 09:59:30

点赞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09:59:41

顶!只要不工作,刷论坛和朋友圈一样勤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00:05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只要不工作,刷论坛和朋友圈一样勤

最。天天刷。要不然我能水成了收割者吗。

qqdr 发表于 2018-1-4 10:00:31

你这是要增加鞭子的额外工作量{:1_105:}

野猪 发表于 2018-1-4 10:01:20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4 10:02:05

我反对!每天花在论坛和贴吧的时间超过四小时,严重影响了我泡妞约炮的时间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8.png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04:36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天天刷。要不然我能水成了收割者吗。

我基本只看不回复,因为自己是个小白,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答疑解惑的,但是其他论坛已成一种习惯

MrGGSMD 发表于 2018-1-4 10:05:14

赞赞赞

yooyooing 发表于 2018-1-4 10:05:16

搞论坛这件事情,有激情没情怀不行,有情怀没理想不行,有理想没钱不行,有钱没时间不行。无论如何谢谢辫子。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4 10:07:53

同感谢辫子哥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子棫 发表于 2018-1-4 10:08:31

比价……论坛随便问一句,老屁股都知道啥价
感觉弄比价还是会跟搜索功能一样萌新不会用
而且……并不是购物网站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黑手 发表于 2018-1-4 10:14:46

每天刷论坛成了日常,感谢辫子哥,在这里成长很快。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16:01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基本只看不回复,因为自己是个小白,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答疑解惑的,但是其他论坛已成一种习惯

我一直看。一直水。

星之辰空 发表于 2018-1-4 10:20:22

其实这样搞也是有问题的,发车导致恶性价格战乃至撕逼也发生过好几次了。也有商家抱怨车过了后还有很多人要求以车价购物,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没法用这个价格做了。新人的话,还是多问问群里或者战队里的老人吧,一般对配件车价,正常价都大致有个数。

我不会玩儿 发表于 2018-1-4 10:20:53

我也水一下

萌新一只 发表于 2018-1-4 10:22:31

可是人家有的人25mA4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秋名山送豆腐 发表于 2018-1-4 10:24:29

同谢辫子

Watson 发表于 2018-1-4 10:27:20

支持!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29:42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看。一直水。

我媳妇儿说我都魔怔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3.png

白水 发表于 2018-1-4 10:29:43

马屁拍的响,不过我喜欢,辫子威武!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2:27

为了早日成为收割者,是不是得水一发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32:39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媳妇儿说我都魔怔了……

我媳妇天天卷我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33:33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早日成为收割者,是不是得水一发

必须水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4:59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33
必须水

每天常驻八小时,随时水

叫我石头 发表于 2018-1-4 10:37:50

感谢辫子

沉沦时光人海游 发表于 2018-1-4 10:47:12

感谢!感谢!

pd02a 发表于 2018-1-4 10:49:26

贴吧嘛,
既然有论坛的话,看一些新的水弹资讯都不去贴吧
毕竟贴吧门槛低外加吧主是个智障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52:11

pd02a 发表于 2018-1-4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吧嘛,
既然有论坛的话,看一些新的水弹资讯都不去贴吧
毕竟贴吧门槛低外加吧主是个智障

同感。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4 10:52:28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常驻八小时,随时水

只要没事我就来水。天天水。

darkroom911 发表于 2018-1-4 10:57:33

论坛氛围维护的好,是学习交流的好地方,不像贴吧感觉乱哄哄的。

hgqinter 发表于 2018-1-4 11:09:58

我第一次见辫子哥也是在168客服群里。。。。。当时辫子哥发言很积极 给了168很多好的建议跟点子

哒哒哒蓝光鸡儿 发表于 2018-1-4 11:17:42

真心感谢辫子哥。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4 11:18:21


aomahaha 发表于 2018-1-4 11:23:56

没事上来看一看感谢辫子哥提供这样的平台 感谢情怀满满 激情满满的朋友提供的奇思妙想。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4 11:29:28

主角自己不来……

虎纠de依山 发表于 2018-1-4 11:31:02

这功能还是算了吧,负面影响太大

小明 发表于 2018-1-4 11:36:39

支持一下

裤头别小刀 发表于 2018-1-4 11:48:32

这功能还是算了吧,自己多逛逛,再入手,坛友也会帮你做比较

wujie1255211 发表于 2018-1-4 11:58:43

水一发

ooong 发表于 2018-1-4 12:02:40

同新手玩家,有这个论坛真好。

钱靓靓 发表于 2018-1-4 12:03:56

感谢辫子哥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4 12:55:46

比价?我怕被追杀,不要了不要了

足各日勿 发表于 2018-1-4 12:56:43

每天不看一遍论坛睡不着啊。信息量还是太少,不过瘾。十分感谢辫子哥。

029西北狼漂泊 发表于 2018-1-4 13:01:37

要20米 要a4

悠悠的熊爸 发表于 2018-1-4 13:31:28

感谢辫子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4 16:02:00

再水一下

信号旗六队 发表于 2018-1-4 17:54:32

帮顶

101军事俱乐部 发表于 2018-1-4 19:16:04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想说感谢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