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说感谢辫子
说真的。以前没我论坛。只有贴吧,贴吧说白了被人控制住了。说的很多嗯不见了。莫名其妙。我记得有个商家说要是没有论坛和微信群生意有多好做。是好做。随便喊随便坑。在没我论坛之前我一直淘宝买发射器,买配件。后来论坛有车了。各种福利。根本控制不住。但是,他妈的真的便宜啊。其实我觉得辫子能不能开发个比价功能。哈哈哈设置个历史最低价。这样能让萌新有点数。虽然这样商家利益有点损害。但是要知道有很多傻逼找个代理拿了货就开车。价格还一点都不清真。我一直很不喜欢的就是改装商。我微信也有好几个。但是慢慢的都退出了。为什么?因为论坛。他们被喷的不轻。当年168的群辫子了一句我要弄个论坛。他妈的。谁想到他真的弄成了。而且这么成功。总之很感谢你。很多小白在这里成长,很多大神在这里分享。真心的希望论坛越来越好,希望你过得开心。希望那个论坛应急方案永远只是个摆设。新的一年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回帖点赞的新年发大财,直线20米。A4哦。。。。路过,走一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点赞
顶!只要不工作,刷论坛和朋友圈一样勤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只要不工作,刷论坛和朋友圈一样勤
最。天天刷。要不然我能水成了收割者吗。
你这是要增加鞭子的额外工作量{:1_105:} 水
我反对!每天花在论坛和贴吧的时间超过四小时,严重影响了我泡妞约炮的时间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8.png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天天刷。要不然我能水成了收割者吗。
我基本只看不回复,因为自己是个小白,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答疑解惑的,但是其他论坛已成一种习惯
赞赞赞
搞论坛这件事情,有激情没情怀不行,有情怀没理想不行,有理想没钱不行,有钱没时间不行。无论如何谢谢辫子。
同感谢辫子哥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比价……论坛随便问一句,老屁股都知道啥价
感觉弄比价还是会跟搜索功能一样萌新不会用
而且……并不是购物网站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每天刷论坛成了日常,感谢辫子哥,在这里成长很快。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基本只看不回复,因为自己是个小白,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答疑解惑的,但是其他论坛已成一种习惯
我一直看。一直水。
其实这样搞也是有问题的,发车导致恶性价格战乃至撕逼也发生过好几次了。也有商家抱怨车过了后还有很多人要求以车价购物,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没法用这个价格做了。新人的话,还是多问问群里或者战队里的老人吧,一般对配件车价,正常价都大致有个数。 我也水一下 可是人家有的人25mA4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同谢辫子 支持!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看。一直水。
我媳妇儿说我都魔怔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3.png
马屁拍的响,不过我喜欢,辫子威武!
为了早日成为收割者,是不是得水一发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媳妇儿说我都魔怔了……
我媳妇天天卷我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早日成为收割者,是不是得水一发
必须水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4 10:33
必须水
每天常驻八小时,随时水 感谢辫子
感谢!感谢!
贴吧嘛,
既然有论坛的话,看一些新的水弹资讯都不去贴吧
毕竟贴吧门槛低外加吧主是个智障 pd02a 发表于 2018-1-4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吧嘛,
既然有论坛的话,看一些新的水弹资讯都不去贴吧
毕竟贴吧门槛低外加吧主是个智障
同感。
你大杨哥 发表于 2018-1-4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常驻八小时,随时水
只要没事我就来水。天天水。
论坛氛围维护的好,是学习交流的好地方,不像贴吧感觉乱哄哄的。
我第一次见辫子哥也是在168客服群里。。。。。当时辫子哥发言很积极 给了168很多好的建议跟点子
真心感谢辫子哥。
赏
没事上来看一看感谢辫子哥提供这样的平台 感谢情怀满满 激情满满的朋友提供的奇思妙想。
主角自己不来……
这功能还是算了吧,负面影响太大
支持一下
这功能还是算了吧,自己多逛逛,再入手,坛友也会帮你做比较
水一发
同新手玩家,有这个论坛真好。
感谢辫子哥 比价?我怕被追杀,不要了不要了
每天不看一遍论坛睡不着啊。信息量还是太少,不过瘾。十分感谢辫子哥。
要20米 要a4
感谢辫子
再水一下
帮顶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