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水弹手雷
首先做出来这个雷的时候是远远早于目前卤蛋堂那款手雷,只是因为懒所以不想发帖分享,没想到现在的等级不能发无余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步骤图发评论区先爆个照吧本来想喷墨绿色后来怕丢就不喷了
继续
楼主这个丢出去会不会蹦出个皮卡丘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操作原理就是这样 下面我会再讲制作流程
主要原料淘宝搜索爆炸精灵球买多了可以讲讲价一定要买耐摔版
不错,顶一个
然后买回来 球体上方有个触发按钮这个是重点等下要修改它不然很难触爆 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大片有韧性的塑料薄片a4纸那么大就够了我是买的热缩片更薄但是易于调节厚度 厚度和弹射力度也有一定关系 接下来如图裁成合适大小的矩形片 除了上下盖子其余四面均要固定上去吧我是选择了打孔用订书针固定
接着我们要把卡榫处切掉一点或者用打火机烧热重新塑形具体重塑成什么样不好表述 主要目的就是降低卡榫牢固度增加出发灵敏度 自己边弄边试就好图二指向的第一颗螺丝下面是有弹簧的你可以小幅度松紧螺丝 拧松就更容易触爆反之更不容易暴完成了这一项就基本ok了图三拉环保险我是用魔术贴固定的这个可以自由发挥
可以啊,点赞,比我的设计好
老哥666,下场分分钟出戏
由于在家没法用水弹试反正效果和卤蛋堂的差不远爆炸半径约1-3米 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影响动能的主要是链接处的扭力簧 有精力的把这个换粗一点的力道会大一点
可以进无余吗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3.png
业界良心
就是你了,比卡丘,十万伏特!!
666 口袋妖怪粉飘过~
必须赞一个!
老铁666
这么用心鼓励一下
皮卡丘……出击……
可以当跳雷吗
顶一下
撸弹堂恨死你呢
regalzhbb 发表于 2018-1-6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撸弹堂恨死你呢
外观上还是没有可比性的啦
游侠 发表于 2018-1-7 00:09
外观上还是没有可比性的啦
明显是在砸招牌啊 水弹圈要变回合制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这个可以有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0.png
支持一个,很不错,还便宜 皮……皮……皮卡……丘……
出来吧!水弹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