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f初速170!这个可以吗?太夸张了吧?谁玩过?帮解答一下
a泵?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啥?说的清楚点!!!
人圭木南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说的清楚点!!!
Nerf吧的那个a泵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手拉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那这初速也太高了吧
scar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这玩意小朋友绝对不能玩了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还能这么正大光明的卖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可以达到的
海绵要加固的,否则70初速打两发子弹就裂了
加固短蛋然而初速 不代表什么{:1_101:} 子棫 发表于 2018-1-8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达到的
好吧,没接触过,不懂,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给你那么高打出去都是碎弹有毛用
某某猫 发表于 2018-1-8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绵要加固的,否则70初速打两发子弹就裂了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另一个领域大门已开启
smg847 发表于 2018-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固短蛋然而初速 不代表什么
看大家水弹测初速看多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kiven 发表于 2018-1-8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你那么高打出去都是碎弹有毛用
碎蛋?这是nerf啊
外形无爱,一看那五颜六色就没欲望了
首先得确定是不是170m/s,如果是的话,这东西比BB都厉害 这个……测速器的数据不是很准
感觉好牛逼
月亮弯弯 空军五六七八号 发表于 2018-1-8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形无爱,一看那五颜六色就没欲望了
一看就是儿童玩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假的吧
和水蛋类似,初速越是高弹道越是差,170是能达到的
好猛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得确定是不是170m/s,如果是的话,这东西比BB都厉害
泡沫软弹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跟bb没法比,这是儿童玩具
阿尔托利亚 发表于 2018-1-9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测速器的数据不是很准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这个手拉你猜多少钱呢?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15
泡沫软弹,跟bb没法比,这是儿童玩具
当年nerf吧就有人试制过飞镖弹 982980772 发表于 2018-1-9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假的吧
来来来先看下发射器的组成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0.png
多少钱啊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9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水蛋类似,初速越是高弹道越是差,170是能达到的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多谢辫子哥赐教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nerf吧就有人试制过飞镖弹
飞镖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有没有加点毒液在上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这人老厉害了 发表于 2018-1-9 0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啊
800多
51.86的初速愣是让你们给妖魔化了
不算弹重的嘛…
单位应该是FPS
1FPS=0.304m/s
170fps=51.68m/s
170m/s手拉狗换缸组爆改或许可以达到
说能达到的我想问问玩过nerf吗?改装的大神改12kg的僵狙,也就是70-80的初速。
能上100是不是用压缩钢气瓶了吧
坚果无畏 发表于 2018-1-9 0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1.86的初速愣是让你们给妖魔化了
不知道具体多少呢,看见人家发的图
吹箭K 发表于 2018-1-9 0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算弹重的嘛…
不知道啊,卖家秀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VC流言菌 发表于 2018-1-9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位应该是FPS
1FPS=0.304m/s
170fps=51.68m/s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有道理
改过的吧!我们场地也有一个手拉,貌似初速也能上个150左右!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能达到的我想问问玩过nerf吗?改装的大神改12kg的僵狙,也就是70-80的初速。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大家都是推理探案,谁也不知道这个图的真假,买家发了这么个图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上100是不是用压缩钢气瓶了吧
我也不太懂啊,说不定超级超级爆改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36楼正解 肯定的说 不可能
图上的是工匠大师出品的预言nerf发射器,LS已经有人说了,单位不对,换算成m/s的话是50左右
另外因为软蛋不像水弹会爆开,只要将子弹底部加固,是可以做到170的,但那样做毫无意义,下场时又没朋友又不准 scar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还差不多,这比一般原厂狗都高多了,电一般就在110到120左右GBB短在90到110长也就120左右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23
飞镖有没有加点毒液在上面
没有 涨姿势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