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19:07

nerf初速170!这个可以吗?太夸张了吧?谁玩过?帮解答一下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19:51

a泵?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20:09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scar 发表于 2018-1-8 23:22:40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人圭木南 发表于 2018-1-8 23:22:55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啥?说的清楚点!!!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30:37

人圭木南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说的清楚点!!!

Nerf吧的那个a泵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32:48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好像是那个手拉a泵的

手拉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那这初速也太高了吧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34:34

scar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这玩意小朋友绝对不能玩了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还能这么正大光明的卖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子棫 发表于 2018-1-8 23:36:24

可以达到的

某某猫 发表于 2018-1-8 23:41:43

海绵要加固的,否则70初速打两发子弹就裂了

山妖Zzz 发表于 2018-1-8 23:43:52

加固短蛋然而初速 不代表什么{:1_101:}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52:52

子棫 发表于 2018-1-8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达到的

好吧,没接触过,不懂,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kiven 发表于 2018-1-8 23:53:08

给你那么高打出去都是碎弹有毛用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53:54

某某猫 发表于 2018-1-8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绵要加固的,否则70初速打两发子弹就裂了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另一个领域大门已开启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54:24

smg847 发表于 2018-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固短蛋然而初速 不代表什么

看大家水弹测初速看多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8 23:55:26

kiven 发表于 2018-1-8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你那么高打出去都是碎弹有毛用

碎蛋?这是nerf啊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8 23:58:47

外形无爱,一看那五颜六色就没欲望了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01:59

首先得确定是不是170m/s,如果是的话,这东西比BB都厉害

阿尔托利亚 发表于 2018-1-9 00:05:56

这个……测速器的数据不是很准

平地一声吼 发表于 2018-1-9 00:07:03

感觉好牛逼

King丶 发表于 2018-1-9 00:09:04

月亮弯弯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09:41

空军五六七八号 发表于 2018-1-8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形无爱,一看那五颜六色就没欲望了

一看就是儿童玩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小易达 发表于 2018-1-9 00:11:36

假的吧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9 00:15:08

和水蛋类似,初速越是高弹道越是差,170是能达到的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9 00:15:08

好猛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15:20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得确定是不是170m/s,如果是的话,这东西比BB都厉害

泡沫软弹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跟bb没法比,这是儿童玩具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16:16

阿尔托利亚 发表于 2018-1-9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测速器的数据不是很准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这个手拉你猜多少钱呢?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17:02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15
泡沫软弹,跟bb没法比,这是儿童玩具

当年nerf吧就有人试制过飞镖弹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19:41

982980772 发表于 2018-1-9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假的吧

来来来先看下发射器的组成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0.png

这人老厉害了 发表于 2018-1-9 00:21:37

多少钱啊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21:38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9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水蛋类似,初速越是高弹道越是差,170是能达到的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多谢辫子哥赐教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23:16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9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nerf吧就有人试制过飞镖弹

飞镖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有没有加点毒液在上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23:27

这人老厉害了 发表于 2018-1-9 0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啊

800多

坚果无畏 发表于 2018-1-9 00:34:56

51.86的初速愣是让你们给妖魔化了

7.62NATO 发表于 2018-1-9 02:15:21

不算弹重的嘛…

VC流言菌 发表于 2018-1-9 07:35:43

单位应该是FPS
1FPS=0.304m/s
170fps=51.68m/s
170m/s手拉狗换缸组爆改或许可以达到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6:52

说能达到的我想问问玩过nerf吗?改装的大神改12kg的僵狙,也就是70-80的初速。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7:20

能上100是不是用压缩钢气瓶了吧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13:37:20

坚果无畏 发表于 2018-1-9 0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1.86的初速愣是让你们给妖魔化了

不知道具体多少呢,看见人家发的图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13:37:45

吹箭K 发表于 2018-1-9 0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算弹重的嘛…

不知道啊,卖家秀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13:37:55

VC流言菌 发表于 2018-1-9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位应该是FPS
1FPS=0.304m/s
170fps=51.68m/s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有道理

90竞技-登真 发表于 2018-1-9 13:38:46

改过的吧!我们场地也有一个手拉,貌似初速也能上个150左右!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13:39:10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能达到的我想问问玩过nerf吗?改装的大神改12kg的僵狙,也就是70-80的初速。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大家都是推理探案,谁也不知道这个图的真假,买家发了这么个图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13:39:57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上100是不是用压缩钢气瓶了吧

我也不太懂啊,说不定超级超级爆改呢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oogoo 发表于 2018-1-9 14:00:30

36楼正解 肯定的说 不可能

老虫鸨 发表于 2018-1-9 16:55:36

图上的是工匠大师出品的预言nerf发射器,LS已经有人说了,单位不对,换算成m/s的话是50左右
另外因为软蛋不像水弹会爆开,只要将子弹底部加固,是可以做到170的,但那样做毫无意义,下场时又没朋友又不准

wargame老鸟 发表于 2018-1-9 17:32:41

scar 发表于 2018-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初速跟狗差不多了

还差不多,这比一般原厂狗都高多了,电一般就在110到120左右GBB短在90到110长也就120左右

醋精酸溜溜 发表于 2018-1-9 18:16:06

纯金手榴弹 发表于 2018-1-10 23:13:27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9 00:23
飞镖有没有加点毒液在上面

没有

不怼即是怂 发表于 2018-1-11 08:43:06

涨姿势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nerf初速170!这个可以吗?太夸张了吧?谁玩过?帮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