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9 21:30:07

没能忍住

本帖最后由 三生无梦余 于 2018-1-9 21:44 编辑

*/2

小小小小鸟 发表于 2018-1-9 21:35:01

真不错,发热量大吗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9 21:40:15

不错不错

死带鱼 发表于 2018-1-9 21:46:21

原厂电机不咋地,老化快。容易烧

yooyooing 发表于 2018-1-9 21:53:28

效果如何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9 22:23:38

航模不用这种垃圾电机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9 22:24:29

不管是固定翼还是多轴还是直机都不用这种垃圾有刷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9 22:36:18

无刷电机才是王道

bbyylw 发表于 2018-1-9 22:54:48

电机不咋地,等我抽空拆个航模电机给你瞅瞅

野猪 发表于 2018-1-10 01:02:37

我就看看

加菲『睚眦』 发表于 2018-1-10 06:07:40

我是来看热闹的

激光传教士蟹 发表于 2018-1-10 07:21:30

电机架打孔干啥?

蛋道捣蛋 发表于 2018-1-10 08:42:09

航模用的无感无刷电机用在水弹上没有意义,要用也是要用有感无刷电机才可能有点用!
水弹上用有刷电机就足够了

kings 发表于 2018-1-10 10:30:01

蛋道捣蛋 发表于 2018-1-10 08:42
航模用的无感无刷电机用在水弹上没有意义,要用也是要用有感无刷电机才可能有点用!
水弹上用有刷电机就足 ...

无感无刷为什么没意义,一扣扳机就全速了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10 11:43:07

我就看看,不说话

魅惑乐高 发表于 2018-1-10 11:44:00

价格多少?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0 19:55:25

{:1_92:}

不怼即是怂 发表于 2018-1-11 08:54:26

嗯?然后?

MEDELU 发表于 2018-1-11 12:05:32

马达齿用d齿会好些吗

机车侠 发表于 2018-1-11 23:17:26

这个电机我早就用上了,转速比原厂高,用7.4就赶上原厂上11.1了,发热不小,今天连撸三匣,电机还转,但是不发射了,以为扫齿,结果拆开看没事,凉了会儿一切正常,有懂的大侠说说是过热保护吗?

机车侠 发表于 2018-1-11 23:18:51

不过这电机用普通7.4会卡波,本人用18650的没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能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