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9 21:30:07
没能忍住
本帖最后由 三生无梦余 于 2018-1-9 21:44 编辑
*/2
小小小小鸟
发表于 2018-1-9 21:35:01
真不错,发热量大吗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9 21:40:15
不错不错
死带鱼
发表于 2018-1-9 21:46:21
原厂电机不咋地,老化快。容易烧
yooyooing
发表于 2018-1-9 21:53:28
效果如何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9 22:23:38
航模不用这种垃圾电机
872189752
发表于 2018-1-9 22:24:29
不管是固定翼还是多轴还是直机都不用这种垃圾有刷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9 22:36:18
无刷电机才是王道
bbyylw
发表于 2018-1-9 22:54:48
电机不咋地,等我抽空拆个航模电机给你瞅瞅
野猪
发表于 2018-1-10 01:02:37
我就看看
加菲『睚眦』
发表于 2018-1-10 06:07:40
我是来看热闹的
激光传教士蟹
发表于 2018-1-10 07:21:30
电机架打孔干啥?
蛋道捣蛋
发表于 2018-1-10 08:42:09
航模用的无感无刷电机用在水弹上没有意义,要用也是要用有感无刷电机才可能有点用!
水弹上用有刷电机就足够了
kings
发表于 2018-1-10 10:30:01
蛋道捣蛋 发表于 2018-1-10 08:42
航模用的无感无刷电机用在水弹上没有意义,要用也是要用有感无刷电机才可能有点用!
水弹上用有刷电机就足 ...
无感无刷为什么没意义,一扣扳机就全速了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10 11:43:07
我就看看,不说话
魅惑乐高
发表于 2018-1-10 11:44:00
价格多少?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0 19:55:25
{:1_92:}
不怼即是怂
发表于 2018-1-11 08:54:26
嗯?然后?
MEDELU
发表于 2018-1-11 12:05:32
马达齿用d齿会好些吗
机车侠
发表于 2018-1-11 23:17:26
这个电机我早就用上了,转速比原厂高,用7.4就赶上原厂上11.1了,发热不小,今天连撸三匣,电机还转,但是不发射了,以为扫齿,结果拆开看没事,凉了会儿一切正常,有懂的大侠说说是过热保护吗?
机车侠
发表于 2018-1-11 23:18:51
不过这电机用普通7.4会卡波,本人用18650的没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