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 发表于 2018-1-12 21:27:27

乃子36终于完工了


终于完事了,乃子射速过20有些断,下了电阻可以了,流畅的一比

D.sam 发表于 2018-1-12 21:32:26

透明黑还不错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雨一直下 发表于 2018-1-12 21:42:28

就羡慕这些知识分子,电阻啥的一窍不通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2 21:46:27

{:1_105:}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12 22:07:00

牛叉哄哄啊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8-1-12 22:27:54

弹鼓?自制?哪里有卖?

野猪 发表于 2018-1-12 22:46:48

416得乃子改的~~

hnnyzk 发表于 2018-1-12 22:49:26

大高丸看着不错
{:2_37:}

Icarus伊卡 发表于 2018-1-12 22:57:40

666666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12 23:30:46

还可以。。。电功比较6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1-12 23:54:33

四变点?不像啊

坚果无畏 发表于 2018-1-13 00:14:57

蛋鼓外部改了吗?

J老J 发表于 2018-1-13 00:16:20

惊讶



darkroom911 发表于 2018-1-13 12:10:16

是把弹鼓里的那个电阻拆了吗?

野猪 发表于 2018-1-13 12:13:2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乃子36终于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