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顶 辫子这一波简直6到飞起
厉害了辫子哥
辫子哥,什么时候做点车贴不?这样大家开车碰到了一眼就能认出来是自己人
spitfire 发表于 2018-1-14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辫子哥,什么时候做点车贴不?这样大家开车碰到了一眼就能认出来是自己人
有点道理,但是不知道多少人要啊
6666666
赞赞赞
支持支持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这个厉害
好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虽然没时间吃鸡,还是支持下,希望SDGUN越来越多人融入其中
已关注
鼠标垫我不要我只是要推广
B19路公交车 发表于 2018-1-14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吧很多玩家见拴动步枪就高呼八倍镜四倍镜98k,我可不想让他们那股游戏里中枪不死的风气带到水弹圈里来, ...
你看,成百上千的人里只有你们几个不想,可别代表整个水弹圈
已关注支持
顶顶顶
6666,顶你
加油,其实一直想要玩水弹,可以没渠道,几个商家做的实在不怎么样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4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道理,但是不知道多少人要啊
不行就先开个帖子讨论下?
有没有想过和军武合作啊?
祝家锐 发表于 2018-1-15 13:52
有没有想过和军武合作啊?
估计,他们不一定敢
已关注
顶起
加油,千言万语凝聚成这两个字
支持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争取合法地位
支持一发~很相配啊
这篇帖子也可以推广推广感觉写的比那篇吃鸡文有力量
没事遛遛狗 发表于 2018-1-16 10:30
这篇帖子也可以推广推广感觉写的比那篇吃鸡文有力量
你看着觉得好,但是连水弹都不知道是啥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6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看着觉得好,但是连水弹都不知道是啥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嗯 可以把两篇合为一体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再支持下
祝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