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e测试
不改直接打靶,子弹分布不过一个靶的范围,等上旋来了试试看初速多少?多远距离分布一个靶?多大的靶子?
王大锤 发表于 2018-1-16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速多少?多远距离分布一个靶?多大的靶子?
7.4电池自打肉测试,估计初速65-70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疼真疼,靶子距离15米,靶子尺寸长30宽25左右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4电池自打肉测试,估计初速65-70疼真疼,靶子距离15米,靶子尺寸长30宽25左右
靶子我是猜的,我回去量一下,反正分布不过一个高压锅盖的范围
比较稳定的发射器,能玩
直接下场可以的
一批二批都是个假话,咱这看运气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反正我没中奖,除了折叠准星没上两颗螺丝之外
电机双轴,可以直接用11.1v
合e原厂初速60,换1.4不等距或者精击原装长的1.3弹簧是70-75左右初速
toma 发表于 2018-1-16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合e原厂初速60,换1.4不等距或者精击原装长的1.3弹簧是70-75左右初速
我弹簧没换,原厂是1.3的?
合e不错,做工精致,下场很顺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弹簧没换,原厂是1.3的?
对原厂1.3弹簧,但是圈数很多,属于初速波动很稳定的配置所以原厂弹道很稳的。
看起来不错,但是我还是买j8吧
{:2_27:}
顶一贴 合e还有什么改的地方呢?
可以愉快的刷分了~
顶一贴
结构是不错,但是里面的线都太细,不太敢用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构是不错,但是里面的线都太细,不太敢用
我觉得他这线还算正常吧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9:06
我觉得他这线还算正常吧
焊点太小,线太细,感觉多震几下就会断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点太小,线太细,感觉多震几下就会断
我没拆开看,才到两天,前天干了200颗,早上一口气干了500个,暂时没发现问题
线不行,需要改,线稍一用力线皮就裂了,焊点也有点小,这算是缺点吧
上个图,握把和弹夹没上漆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图,握把和弹夹没上漆
你这后托鱼骨在哪买的?我想买后托说要改,没买,配件少啊,鱼骨要改动吗?多少大洋?
一共180多,都是单个淘的
后拖mkm2的,不平齐,鱼骨也有不平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