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1:21:47

合e测试

不改直接打靶,子弹分布不过一个靶的范围,等上旋来了试试看

王大锤 发表于 2018-1-16 11:39:44

初速多少?多远距离分布一个靶?多大的靶子?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1:45:32

王大锤 发表于 2018-1-16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速多少?多远距离分布一个靶?多大的靶子?

7.4电池自打肉测试,估计初速65-70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疼真疼,靶子距离15米,靶子尺寸长30宽25左右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1:46:32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4电池自打肉测试,估计初速65-70疼真疼,靶子距离15米,靶子尺寸长30宽25左右

靶子我是猜的,我回去量一下,反正分布不过一个高压锅盖的范围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16 11:46:48

比较稳定的发射器,能玩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1:49:49

直接下场可以的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1:55:24

一批二批都是个假话,咱这看运气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反正我没中奖,除了折叠准星没上两颗螺丝之外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2:03:09

电机双轴,可以直接用11.1v

toma 发表于 2018-1-16 12:23:34

合e原厂初速60,换1.4不等距或者精击原装长的1.3弹簧是70-75左右初速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2:28:31

toma 发表于 2018-1-16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合e原厂初速60,换1.4不等距或者精击原装长的1.3弹簧是70-75左右初速

我弹簧没换,原厂是1.3的?

yooyooing 发表于 2018-1-16 12:32:22

合e不错,做工精致,下场很顺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toma 发表于 2018-1-16 13:50:44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弹簧没换,原厂是1.3的?

对原厂1.3弹簧,但是圈数很多,属于初速波动很稳定的配置所以原厂弹道很稳的。

hnnyzk 发表于 2018-1-16 16:11:55

看起来不错,但是我还是买j8吧
{:2_27:}
顶一贴

我是哈哈 发表于 2018-1-16 18:18:57

合e还有什么改的地方呢?

havoc 发表于 2018-1-16 18:25:23

可以愉快的刷分了~

顶一贴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4:13

结构是不错,但是里面的线都太细,不太敢用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9:06:53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构是不错,但是里面的线都太细,不太敢用

我觉得他这线还算正常吧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8:58

天眼 发表于 2018-1-16 19:06
我觉得他这线还算正常吧

焊点太小,线太细,感觉多震几下就会断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19:10:57

astrayr 发表于 2018-1-16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点太小,线太细,感觉多震几下就会断

我没拆开看,才到两天,前天干了200颗,早上一口气干了500个,暂时没发现问题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04:07

线不行,需要改,线稍一用力线皮就裂了,焊点也有点小,这算是缺点吧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07:24

上个图,握把和弹夹没上漆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16 21:08:55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图,握把和弹夹没上漆

你这后托鱼骨在哪买的?我想买后托说要改,没买,配件少啊,鱼骨要改动吗?多少大洋?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10:54

一共180多,都是单个淘的

奈何 发表于 2018-1-16 21:12:05

后拖mkm2的,不平齐,鱼骨也有不平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合e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