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9 13:51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面色凝重,关掉电脑,起身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农妇山泉,拿在手里走到窗前,凝视着远方, ...
看了老铁的回帖!我面色红润,关掉小电影,起身打酒柜,拿出一瓶百花蛇草,走到窗前,凝视着前方,眼里尽是黄澄澄的飘着的PM2.5,静静的看着,我的心情愈加火热,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基情,打开窗子,对着窗外大声呐喊道:大炮!你回得的也太肉麻了!不喝一瓶蛇草都压不下去啊!!呕~~~~~~(大炮,虫草水真的真的很难喝!喝了就吐) 探路者 发表于 2018-1-18 23:44
欢迎入坑
{:1_103:}刚入坑……小一千没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