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呲水枪 发表于 2018-1-17 08:42:01

关于在座的各位波箱厂家

新威尔做了一个3号波结构,售价88!
如果有人做了一个2号波结构,售价也是88,我就服谁,要不成天撕,不占论坛服务器的容量么?


水哥 发表于 2018-1-17 08:43:54

没毛病!开车价只要68

havoc 发表于 2018-1-17 08:45:14

爱你的螃蟹超人

白水 发表于 2018-1-17 08:45:22

价格赞了,玩具就该有个玩具的价格嘛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7 08:46:07

锦明啊

King丶 发表于 2018-1-17 08:46:37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炮头 发表于 2018-1-17 08:51:52

这个皮皮蟹好叼

pro100 发表于 2018-1-17 09:10:37

三个6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7 09:11:20

水哥 发表于 2018-1-17 08:43
没毛病!开车价只要68

多加20我也愿意买啊,就88好了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17 09:14:25

这个蟹壳高达没谁了,真的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17 09:24:39

88包邮,这个可以有

机智的成师傅 发表于 2018-1-17 09:38:28

螃蟹壳SIX SIX SIX

某某猫 发表于 2018-1-17 09:47:57

新威尔不是要出2号么

33521 发表于 2018-1-17 09:54:26

说得好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鬼手 发表于 2018-1-17 10:01:24

顶一个

水哥 发表于 2018-1-17 10:29:36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7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加20我也愿意买啊,就88好了

哥,你说的一点都对

THE 发表于 2018-1-17 10:38:42

易太極 发表于 2018-1-17 10:44:29

我吃了三次螃蟹,扎着嘴了。肯定不会再吃了。坐等88块钱的2号波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17 10:54:18

两年前收藏过套图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Secir 发表于 2018-1-17 11:03:49

如果新威尔年后一声不响丢个分体ar,塑料2号,会怎么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havoc 发表于 2018-1-17 11:07:25

路过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17 11:29:00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6.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6.png

易太極 发表于 2018-1-17 11:39:56

Secir 发表于 2018-1-17 11:03
如果新威尔年后一声不响丢个分体ar,塑料2号,会怎么样?

那就山呼:新威尔万岁,再山呼:新威尔万岁

易太極 发表于 2018-1-17 11:44:36

新威尔要是出了AR,加上他的波箱成熟度,不管是分体还是两片,都能吊四海,打五洲。只要其他狗厂还没进圈{:1_91:}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1-17 12:00:56

0110 0110 0110

足各日勿 发表于 2018-1-17 12:54:36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7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锦明啊

那不是2号波,我的王

玩AK的塞尚 发表于 2018-1-17 13:01:25

别人新威尔是做狗的,做得起,那些国内自己开发的厂或者个人团体能做个塑料二号波就觉得自己的产品有这个价值了不得了,其实放在外面大环境来看,谁会在乎那些水弹厂有多少价值啊,技术成熟价格适中产品大卖,按现在那些水弹波厂壳厂不思进取还牛的一比的状态,狗牌迟早把水弹厂挤垮!消费者又不是傻子,放着价格合适质量又好的东西不买,花大钱图国内那些价格牛逼材质垃圾货的新鲜,醒醒吧

T3REX 发表于 2018-1-17 14:28:02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7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锦明啊

锦明那也是三号的外形,不过极大压缩了成本的版本,光开关组成本就超过微动了。

一戦成名 发表于 2018-1-17 16:35:23

这个螃蟹有耐性

小二 发表于 2018-1-17 16:58:20

围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在座的各位波箱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