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座的各位波箱厂家
新威尔做了一个3号波结构,售价88!如果有人做了一个2号波结构,售价也是88,我就服谁,要不成天撕,不占论坛服务器的容量么?
没毛病!开车价只要68
爱你的螃蟹超人
价格赞了,玩具就该有个玩具的价格嘛
锦明啊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这个皮皮蟹好叼
三个6
水哥 发表于 2018-1-17 08:43
没毛病!开车价只要68
多加20我也愿意买啊,就88好了 这个蟹壳高达没谁了,真的
88包邮,这个可以有
螃蟹壳SIX SIX SIX
新威尔不是要出2号么
说得好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顶一个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7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加20我也愿意买啊,就88好了
哥,你说的一点都对
我吃了三次螃蟹,扎着嘴了。肯定不会再吃了。坐等88块钱的2号波 两年前收藏过套图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如果新威尔年后一声不响丢个分体ar,塑料2号,会怎么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路过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6.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6.png
Secir 发表于 2018-1-17 11:03
如果新威尔年后一声不响丢个分体ar,塑料2号,会怎么样?
那就山呼:新威尔万岁,再山呼:新威尔万岁 新威尔要是出了AR,加上他的波箱成熟度,不管是分体还是两片,都能吊四海,打五洲。只要其他狗厂还没进圈{:1_91:} 0110 0110 0110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7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锦明啊
那不是2号波,我的王
别人新威尔是做狗的,做得起,那些国内自己开发的厂或者个人团体能做个塑料二号波就觉得自己的产品有这个价值了不得了,其实放在外面大环境来看,谁会在乎那些水弹厂有多少价值啊,技术成熟价格适中产品大卖,按现在那些水弹波厂壳厂不思进取还牛的一比的状态,狗牌迟早把水弹厂挤垮!消费者又不是傻子,放着价格合适质量又好的东西不买,花大钱图国内那些价格牛逼材质垃圾货的新鲜,醒醒吧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7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锦明啊
锦明那也是三号的外形,不过极大压缩了成本的版本,光开关组成本就超过微动了。
这个螃蟹有耐性
围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