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定装照,帅到没朋友
撸蛋堂的416D尼龙身!漂亮,再发点细节图鱼骨,机瞄
握把哪里能买到啊。
不错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一套2K能下来么?
土豪
无爱
满配m416
问下用的什么托芯?
厉害厉害,不是买的成品吧? 不还是那20多米
出来吧,神龙
什么波箱?
为什么要留个蓝色板机..
托芯用的aeg口的么?
不错
靠,为什么我的还没发货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
火冒不是14的?
蓝色扳机是啥波箱啊
奢侈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8 08:26
蓝色扳机是啥波箱啊
蓝扳机不就是XP波么 昨天还说卸载今天又回来了?
2814237893 发表于 2018-1-18 08:39
昨天还说卸载今天又回来了?
昨天LZ自己在帖子里就说了只是钓鱼而已.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8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还是那20多米
别伤人家心
豪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8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色扳机是啥波箱啊
就是那个xpower波箱哦,好尴尬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8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色扳机是啥波箱啊
武装天使家有黑色的弯的cnc的xpower专用板机还没换上去!切记这个波箱不要用aeg的竞技板机!不是很匹配!他家那个黑色弯的专用板机完全可以
800元,能不帅吗?
就等收货了
卧槽,我的怎么没发货!!!
壕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18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色扳机是啥波箱啊
你看看这种打赏负分是不是不明觉厉
新手,问下瞄和激光手电什么型号
UBR托真美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我也想问握把的问题
你不是卸了吗
只想问问波箱性能
满配416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大佬 壕无人性 给野兽献花 发表于 2018-1-18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伤人家心
又把实话说出来了
小鸟翻大浪 发表于 2018-1-18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手,问下瞄和激光手电什么型号
瞄微店:撸蛋家和三点家都有
帅不帅先不说,朋友还是要维系
好看
人工置顶~
{:2_31:} 感觉有真铁质感,帅呀。 800块钱那个壳?
这质感像少女的肌肤!让人忍不住摸上去把玩!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