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07:46

不锈钢内管受到了,简单说说吧。

简单说说自己的的调整方法吧,拿到之后看到倒角心真的是拔凉的,仔细检查了一番,有做倒角处理,不过一看就知道加工师傅没上心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急着放假过年了吧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怎么办……对于我这种有强迫症的患者是没法容忍的……上机器转两圈,大功告成!感觉舒服太多了。其次管子内部看着比较粗糙,用纸捅了两遍……好多加工碎屑。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看来师傅还在急着过年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先说到这,马上用蛋检查一下看看磨损情况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12:18

忘了提了,到货的时候就检测了一下管子的内外经,有一根加工精度不高的一头内径7.4+、一头7.5-。其他都可以。还专门要了一根7.7内径的。可以可以,很标准

havoc 发表于 2018-1-18 20:14:43

路过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17:39

开始试试过蛋,材料是战歌蓝蛋,泡开能到7.6-7.7放了两天了目前7.4。试了一下过7.5的管子,第一颗进去就发现了划伤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5.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5.png之后反应过来自己打磨以后还没捅过纸,果不其然通了两遍管子之后就没有发现划伤的蛋了……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19:47

不知道上波箱以后经过高气压推挤之后还会不会碎蛋等会上玩具看看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20:58

辫子的抽奖什么时候来啊?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21:52

没有镜面管真的很遗憾……

Joden 发表于 2018-1-18 20:25:27

本帖最后由 Joden 于 2018-1-18 20:27 编辑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镜面管真的很遗憾……

对不起了豆芽哥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18 21:00:46

那个无 缝肛管被列为颜控对象,入的慎重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1:04:10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18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无 缝肛管被列为颜控对象,入的慎重

谢谢提醒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18 21:07:38

看着不错

fft007 发表于 2018-1-18 21:13:06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始试试过蛋,材料是战歌蓝蛋,泡开能到7.6-7.7放了两天了目前7.4。试了一下过7.5的管子,第一颗进去就发 ...

我直接打它几个弹夹。后来不碎弹了。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1:24:31

fft007 发表于 2018-1-18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直接打它几个弹夹。后来不碎弹了。

应该是金属碎屑的问题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8 21:25:03

拿餐巾纸通几下就好了

烨阳 发表于 2018-1-18 21:27:56

大佬支持

zgaz 发表于 2018-1-18 21:38:35

我买了几根据说是镜面的钢管问题是我怎么分辨是不是镜面?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18 22:03:24

我的还没试

Solom0n 发表于 2018-1-18 22:16:44

我的也到了,看到倒角的时候心拔凉拔凉的,用倒角器转了两下好一点,但是更多的是转不动

bbyylw 发表于 2018-1-18 22:19:04

也没比8.8的好多少嘛

vfak48 发表于 2018-1-18 22:28:56

还是飞哥铝管靠谱,低调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ASRG-虫同学 发表于 2018-1-18 22:43:18

我用的那个水口钳子倒角。

一戦成名 发表于 2018-1-18 22:58:06

110吗!有人用精密管拉膛线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6:57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8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0吗!有人用精密管拉膛线

直接就地正法,不用报警了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9 00:28:11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8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0吗!有人用精密管拉膛线

我去坑逼……哪来的先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9 00:30:35

bbyylw 发表于 2018-1-18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没比8.8的好多少嘛

这个还不是镜面管……看明天的弹道吧

Z2设计工作室 发表于 2018-1-19 00:58:06

我的绷带到了,我准备用牙膏打磨打磨!

辣椒的味道 发表于 2018-1-19 12:32:19

有点小贵

惩罚者2012 发表于 2018-1-20 12:18:22

都需要打磨

共军主力 发表于 2018-1-24 23:02:26

哪买的?没有倒角?

不怼即是怂 发表于 2018-1-26 10:27:13

我和一个派出所的哥们一起喝酒聊天聊了下这玩意,他劝我不要没事儿找茬。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得继续铝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锈钢内管受到了,简单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