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给句准话,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等你!
啥时出,神马壳子不壳子的无所谓,出了最好,不出原厂我也能将就,我就是关心这雷你啥时出,撸蛋堂那价格实在高攀不起。。。我想做雷神,下场不带发射器,20颗雷挂一腰,开局不带枪,人头全靠撇,望成全!!!
nb
可以
我也想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雷神。。。。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
嘿嘿,可以空爆的雷爱不爱?摔地上 只要设置的时间不到就不会炸,不是那种外力作用的雷。比如3秒爆,那么弹在墙上也不会炸,时间到了才炸,你想用滚雷用滚的,直接放地上跑也成。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波还没搞定呢,别急
核心粗来给个时间表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那得看核心的雷有多便宜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真要28一个谁也犯不上捡了
卤蛋汤雷赶紧28一个跑量吧……核心雷出来了你的就只能回收塑料了
lgg 发表于 2018-1-19 0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得看核心的雷有多便宜了,真要28一个谁也犯不上捡了
站复活点就是一顿扔,扔完再冲锋
扔别人头上就成实战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谢谢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9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卤蛋汤雷赶紧28一个跑量吧……核心雷出来了你的就只能回收塑料了
尤其他家出了,20一个
雷神你好
没毛病
等雷中
顶
别逼他了,他现在已经不睡觉了。
同等雷中
核心是个炮仗,不是雷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尤其他家出了,20一个
哪家?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9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家?
正在评测莫急
地雷能不能做?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9:12
正在评测莫急
👌,持续围观拉,20一个的价格 要火啊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捡到不还{:1_101:} - -你给钱开发就好啦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还有一个就不错了我让你一个都不剩信不信
期待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9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持续围观拉,20一个的价格 要火啊
在等待
至尊宝sk 发表于 2018-1-19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个就不错了我让你一个都不剩信不信
信信信
期待中!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雷神好评,出来还剩一个
不要外形,价格实惠就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