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 发表于 2018-1-18 23:08:33

@核心,给句准话,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等你!


啥时出,神马壳子不壳子的无所谓,出了最好,不出原厂我也能将就,我就是关心这雷你啥时出,撸蛋堂那价格实在高攀不起。。。我想做雷神,下场不带发射器,20颗雷挂一腰,开局不带枪,人头全靠撇,望成全!!!

theGreatDHZ 发表于 2018-1-18 23:10:56

nb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18 23:15:04

可以

King丶 发表于 2018-1-18 23:20:50

我也想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牙齿晒太阳 发表于 2018-1-18 23:23:50

雷神。。。。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

盼达玩水果 发表于 2018-1-18 23:33:25

嘿嘿,可以空爆的雷爱不爱?摔地上 只要设置的时间不到就不会炸,不是那种外力作用的雷。比如3秒爆,那么弹在墙上也不会炸,时间到了才炸,你想用滚雷用滚的,直接放地上跑也成。

人涉卬否 发表于 2018-1-18 23:49:28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19 00:02:18

波还没搞定呢,别急

lgg 发表于 2018-1-19 00:22:49

核心粗来给个时间表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58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lgg 发表于 2018-1-19 00:29:04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那得看核心的雷有多便宜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真要28一个谁也犯不上捡了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9 00:35:39

卤蛋汤雷赶紧28一个跑量吧……核心雷出来了你的就只能回收塑料了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47:15

lgg 发表于 2018-1-19 0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得看核心的雷有多便宜了,真要28一个谁也犯不上捡了

站复活点就是一顿扔,扔完再冲锋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19 01:55:23

扔别人头上就成实战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9 01:57:09

谢谢

一戦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2:10:19

四川豆芽 发表于 2018-1-19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卤蛋汤雷赶紧28一个跑量吧……核心雷出来了你的就只能回收塑料了

尤其他家出了,20一个

D.sam 发表于 2018-1-19 03:35:38

雷神你好

炮头 发表于 2018-1-19 03:39:39

没毛病

战术蜘蛛 发表于 2018-1-19 06:30:17

寶寶大人 发表于 2018-1-19 06:38:21

等雷中

havoc 发表于 2018-1-19 06:55:35


足各日勿 发表于 2018-1-19 08:20:51

别逼他了,他现在已经不睡觉了。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8-1-19 08:31:31

同等雷中

蓝色枫之伤 发表于 2018-1-19 08:47:43

核心是个炮仗,不是雷

黑手 发表于 2018-1-19 08:50:15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尤其他家出了,20一个

哪家?

一戦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9:12:52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9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家?

正在评测莫急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19 09:17:18

地雷能不能做?

黑手 发表于 2018-1-19 09:49:12

一战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09:12
正在评测莫急

👌,持续围观拉,20一个的价格 要火啊

大黑猫 发表于 2018-1-19 09:50:51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捡到不还{:1_101:}

不知名火 发表于 2018-1-19 10:14:35

- -你给钱开发就好啦

至尊宝sk 发表于 2018-1-19 10:35:10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到不还系列,下场带20个,出来就只剩1个了

还有一个就不错了我让你一个都不剩信不信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1-19 10:56:18

期待

一戦成名 发表于 2018-1-19 11:19:43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9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持续围观拉,20一个的价格 要火啊

在等待

无牙仔 发表于 2018-1-19 11:36:34

至尊宝sk 发表于 2018-1-19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个就不错了我让你一个都不剩信不信

信信信

龙之心逝情殇 发表于 2018-1-19 11:37:02

期待中!

TERCEL 发表于 2018-1-19 11:57:16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雷神好评,出来还剩一个

伊吹西瓜 发表于 2018-1-19 12:11:07

不要外形,价格实惠就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核心,给句准话,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