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咬牙一跺脚
预算有限,所以大部分资金都集中在了水弹玩具上,对于外观装饰件就很少涉及了,更何况这些装饰件哪个都不便宜。一大早快递敲门,收到这么个玩意儿,这可是我纠结了N久才下决心,一咬牙一跺脚入手的呀(快赶上两套水弹玩具的价格了)
不过元素产品的做工和性能还是令人满意的,物有所值。
280大元,之所以下决心入手,主要是考虑到一个是节前风声紧,枪形物不敢买了,再一个,几种值得期待的产品都是节后才有,所以最近有个空窗期,资金不那么紧张了
这个PEQ15真是不赖,一分钱一分货,做工精细
打开试试效果
配送电池
借这个贴做个年终总结吧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好产品再贵也是值得的,其实水弹圈产品只要能做到物有所值就行了,只可惜大部分都不达标,感觉大部分厂家都在水经验,所以希望新威尔赶紧出新品,继续引领水弹玩具的品质,也希望核心防线继续努力,做好市场的搅动者,你们的第一款产品已经带给我惊喜,足够给那些不思进取的厂家狠狠一鞭子了,要他们知道,要么做好产品,要么被挤出这个市场。还有对于有态度的厂家,比如SKD,不管你们以前如何,进入2018年的水弹圈已经不是随便可以混混了事的了,必须有精品了,无论高端还是低端,都不允许粗制滥造了,所以既然有了很好的态度,那么就用这样的态度做产品吧。我的尼龙416终于按时发货了,卤蛋的服务我还是放心的,从之前买GMP5就能感受到,我从不会参与到任何所谓撕逼活动,各种恩怨我都不关心,我只关心产品,对于用心做产品的我都支持,所以也希望你们继续给我们带来质量过硬的产品。
SDGUN论坛是2017里最耀眼的存在,让人有一种归属感,满足感,我在这里学到了非常多知识,技术水平提高很快,2018也希望论坛继续保持初心,作为玩家的根据地,新人老人都在这里学习交流,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水弹运动,对推广这项运动做出最重要的贡献。
总之,2018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们也许有希望告别产品上的一些小尴尬,每个人都能找到满意趁手的兵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祝福所有人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7.png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妞拉出来!给楼主爽一发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Sauk 发表于 2018-1-20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妞拉出来!给楼主爽一发
还以为是叫我呢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豪
666
416貌似只是发货,快递一直没揽件
6666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毫无人性啊
他们说这个商水表,我也刚买的,效果真的不错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20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是叫我呢
哈哈哈
那么哪里可以买的到呢
好看! 但是下场俩都不准用
我猜你是超神户外买的 一咬牙一跺脚的,我以为有多穷,原来是穷的只能买上下分离只能用两根插销固定的416了..................
动次打次 发表于 2018-1-20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猜你是超神户外买的
还真不是,我买完了才看到他的车,比我这还便宜10块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sniperg 发表于 2018-1-20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咬牙一跺脚的,我以为有多穷,原来是穷的只能买上下分离只能用两根插销固定的416了..................
所有的资金全集中到了本体上了,外围配件少的可怜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年终奖了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20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是叫我呢
这会儿你不能出场!有战术小姐姐就该你上了
{:1_105:} Sauk 发表于 2018-1-20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会儿你不能出场!有战术小姐姐就该你上了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在说胸帝啊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20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在说胸帝啊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不止,其他的战术小妹妹也需要你的炮筒呦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为何不上老司机的车呢 260妥妥的
sniperg 发表于 2018-1-20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咬牙一跺脚的,我以为有多穷,原来是穷的只能买上下分离只能用两根插销固定的416了..................
800的机匣,果然“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
darkroom911 发表于 2018-1-20 15:32
还真不是,我买完了才看到他的车,比我这还便宜10块
那你在哪买的,发出来给老铁们去买点啊,280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比元素官店便宜太多了.求店铺地址 丰俭由人
blueblood2 发表于 2018-1-2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在哪买的,发出来给老铁们去买点啊,280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比元素官店便宜太多了.求店铺地址
在这里买的,也是之前在论坛里发的贴,不过很久了没找到原帖。
【运费补差价 元素PEQ15 EX419团购链接】http://www.dwntme.com/h.Z0Wq6Ca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r39h0ls1TjK¥后打开手淘[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
豆浆 发表于 2018-1-20 1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16貌似只是发货,快递一直没揽件
确实是赶在最后一天点发货,然后今天查询已经发出了,我们同城估计明天能收到吧
nimble 发表于 2018-1-20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何不上老司机的车呢 260妥妥的
没看到别的车所以就这个了,不过买了就买了吧,只要东西好就行了。
水弹玩家,有钱就买,你别管会不会用上,但是一定要有!空窗期?不存在的
喜欢就买,高端点的相对来说也会保值点,早下手早享受
darkroom911 发表于 2018-1-20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到别的车所以就这个了,不过买了就买了吧,只要东西好就行了。
我次奥。。。一上论坛看见有回复我还以为我中奖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白激动了
自己做材料费得120+运气好 买到个170的红元素 挺好挺好
买适合的东西,不论多少钱都值!
绿激光的吗?多少钱???
280 不如买个户外手电 加鼠尾 和手电支架 我之前买了个毛裤手电 一共才一百多 一千流明的 平常卸下来塞车里用 很方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