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6:53:07

现在的论坛是怎么了? 管理都在干什么?

如题,最近管理都在干什么,快过年都在准备过年吗?
讨论区首页一堆撕比贴,也没见人管,都忙着洗地。
交易区随便翻翻就能看见狗商随便注册个小号出狗件,也没见人删。

如果不想管那能不能专门开个投诉反映曝光区?让那些撕比的自己快活去。
交易区没时间删,能不能加个等级限制?屏蔽掉一堆只是来卖东西的小号马甲号?这样下去光明正大的来卖狗的都会出现,反正每次发交易帖前注册一个新号就好了。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21 16:57:25

看看

迷糊/love説 发表于 2018-1-21 17:10:57

行者都开始帮钢管做推广了还不许百姓点灯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sgnoob 发表于 2018-1-21 17:11:41

撕逼归撕逼,锦明8确实是可以直接用狗件天梯气缸齿轮的

blueblood2 发表于 2018-1-21 17:23:50

这玩意还真是J8的改件,当初看到这些玩意也很惊讶,然而不知道是宠物厂专门给J8做的还是说直接就能用宠物的。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7:34:12

sgnoob 发表于 2018-1-21 17:11
撕逼归撕逼,锦明8确实是可以直接用狗件天梯气缸齿轮的

是可以用,但是它还是狗件。今天卖个金内脏,明天卖个金波壳,后天干脆来个6mm水管好了。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7:38:17

blueblood2 发表于 2018-1-21 17:23
这玩意还真是J8的改件,当初看到这些玩意也很惊讶,然而不知道是宠物厂专门给J8做的还是说直接就能用宠物的 ...

就是以前的狗件,压根不是什么专门做的。j8波除了班级组推嘴,能全套利用2.3号波的金内脏。

THE 发表于 2018-1-21 17:41:00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1-21 17:45:57

哎 你们这帮人
真是没话说了
我在的时候管事嫌乱删帖
现在又嫌别的管理不管事
钢管就是狗件
这么牛逼为何你们不去开论坛……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7:50:36

A.K 发表于 2018-1-21 17:41
J8就是这么浪~~~~,通用宠物见~~~

通用是一回事(总有手贱想上天的人),然而这样卖狗件没人管?说好的水弹和谐发展呢?论坛建立的初衷记得就是因为水弹贴吧违规被禁,所以辫子哥开了一个可以和谐讨论发展的论坛。这样下去感觉等8848之类的的标准2号出了,狗商们交易区直接放成品的2号金波卖得了。233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7:59:18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1-21 17:45
哎 你们这帮人
真是没话说了
我在的时候管事嫌乱删帖

我可是一直没怎么说过的→_→.撕逼贴删个干净才好。上此大撕逼的时候就建议开个投诉反映曝光区了,让那些喜欢撕逼的嫌事不够大的志同道合们自己撕去。

卖姑娘的小火柴 发表于 2018-1-21 18:12:55

我也觉得交易区有点乱。开帖收费,或者等级限制会比较好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8:24:45

wdwangzz 发表于 2018-1-21 18:12
我也觉得交易区有点乱。开帖收费,或者等级限制会比较好

是的,人的精力终究是有限的。无限制发帖,删一条,重新发一条就好。封号,重新注册又是一条好汉反正0级就能发交易帖。

卖姑娘的小火柴 发表于 2018-1-21 18:38:48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人的精力终究是有限的。无限制发帖,删一条,重新发一条就好。封号,重新注册又是一条好汉反正0级 ...

我想了一下,初入沙场到泡蛋的经验增加现在50太低了……然后交易区只能泡蛋以上发……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21 18:58:52

我就看看不说话,只参与技术贴,偶尔水水,撕逼,件不参与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9:02:40

空军五六七八号 发表于 2018-1-21 18:58
我就看看不说话,只参与技术贴,偶尔水水,撕逼,件不参与

是啊,真不想看见哪些撕逼的。多水水晒晒,写写技术的不好吗。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1 19:16:27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真不想看见哪些撕逼的。多水水晒晒,写写技术的不好吗。

正在努力   水深

sgnoob 发表于 2018-1-21 19:43:12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1 17:34
是可以用,但是它还是狗件。今天卖个金内脏,明天卖个金波壳,后天干脆来个6mm水管好了。

没办法,只能靠商家自律,澄海那几个小厂让他们推翻狗波的全部零件自己开模根本做不到,有现成的不用才是傻子

havoc 发表于 2018-1-21 19:49:21

路过

Wyh1111 发表于 2018-1-21 21:23:46

确实可以有举报区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1-21 21:42:55

觉的举报区有必要,但是目测又一撕逼区诞生

行者 发表于 2018-1-21 22:57:00

迷糊/love説 发表于 2018-1-21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者都开始帮钢管做推广了还不许百姓点灯

卧槽 躺枪了_(:з)∠)_

迷糊/love説 发表于 2018-1-22 00:24:07

行者 发表于 2018-1-21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卧槽 躺枪了_(:з)∠)_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童言无忌、见谅见谅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risc 发表于 2018-1-22 01:27:17

说的好像金属鱼骨不是狗件一样,自欺欺人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5.png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22 09:00:24

我也觉得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说得好像金属鱼骨不是狗件,相比齿轮,金属鱼骨这种外观的更加要紧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10:03:37

risc 发表于 2018-1-22 01:27
说的好像金属鱼骨不是狗件一样,自欺欺人啊

呵呵,有些鱼骨还真装不到狗皮上啊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10:05:38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22 09:00
我也觉得,说得好像金属鱼骨不是狗件,相比齿轮,金属鱼骨这种外观的更加要紧

外观超了给你按仿真枪算,动能超了给你按真枪算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10:11:54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1-21 21:42
觉的举报区有必要,但是目测又一撕逼区诞生

但是这样可以把那些志同道合喜欢撕的人都集中到一起让他们自己玩啊,不就讨论大区的净化版面了

子棫 发表于 2018-1-22 10:17:03

帖子右下角有举报功能……还要什么举报区

钢管是狗件,铝管就不是狗件?
塑料齿轮是水弹,金属齿轮就不是水弹?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10:35:16

子棫 发表于 2018-1-22 10:17
帖子右下角有举报功能……还要什么举报区

钢管是狗件,铝管就不是狗件?

发帖举报诈骗,黑商曝光举报,对撕等等,这些被害人发帖举报加害人的,那些加害人连帖子都没有,去哪点右下角??只有帖子自生违规才能右下角吧?

我可是没说过管子是狗件, 内径不是6和8的,和狗不通用那就不是狗件。

“塑料齿轮是水弹,金属齿轮就不是水弹?”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等二震的标准2号水波出了,就能拿个2号狗金波说是水波了??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22 20:48:48

其实没必要太较真,论仿真,肯定是,论仓支,核心看的还是出速,金齿天梯我想很多人用了只是为了防止扫齿,水弹的体质高出速没有实际意义,还惹麻烦,金身目前我认为应该抵制,内构件见仁见智,毁圈最核心的还是出速,所有的鉴定这都是围绕这个进行,楼主,你认为呢?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22:07:07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22 20:48
其实没必要太较真,论仿真,肯定是,论仓支,核心看的还是出速,金齿天梯我想很多人用了只是为了防止扫齿, ...

但是换金属齿更多是为了换更大力的弹簧后更耐用,本质上提升了高初速的可能性。单纯的为了防扫齿,就我所知我这边队里玩的几把发售时就买的j8玩到现在,暴力使用有断头,断尾,断扳机就没碰到扫齿的。原厂质量已经够好了,甚至原厂就给装了垫片去虚位,完全可以满足80初速使用了。而哪些作死爆改导致齿轮寿命成倍的下降,自然就会想到几乎可以永久用的金属了。水桶里的水多少,是由水桶上最短的那块木板决定的。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23 22:48:05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换金属齿更多是为了换更大力的弹簧后更耐用,本质上提升了高初速的可能性。单纯的为了防扫齿,就我所 ...

我这边有1.3就扫了齿的,塑料齿会慢慢磨薄,现在都流行高射速,即便70 80出速,时间一长磨损的效果就会出现,起初是滑齿,最后就挂不住了,我同意你的观点,出速一定不要超,但金齿并不意味着爆改大力,爆改党也未必就会用金齿,那些下鸟碎玻璃说不定仅仅是一个弹弓……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23 22:52:59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2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换金属齿更多是为了换更大力的弹簧后更耐用,本质上提升了高初速的可能性。单纯的为了防扫齿,就我所 ...

出速超标和用金齿不是必然联系,再者,有些带有强迫症的玩家希望自己的玩具不会坏,而选择了金齿,并不是真是为了提升出速。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09:24:31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23 22:52
出速超标和用金齿不是必然联系,再者,有些带有强迫症的玩家希望自己的玩具不会坏,而选择了金齿,并不是 ...

你自己前面也说了用1.3弹簧了。j8用1.3你确定初速没超??原装1.1就有70+的初速了

scar416 发表于 2018-1-24 09:41:32

因为墙内人类普遍喜欢追求威力,。    水蛋改G,G改真铁。科学上网那么多年,没见过墙外人类爆改威力的,因为他们很明确,埃尔扫伏特就是用来WG的,你改个超高初速的,没人会跟你下场,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09:51:35

scar416 发表于 2018-1-24 09:41
因为墙内人类普遍喜欢追求威力,。    水蛋改G,G改真铁。科学上网那么多年,没见过墙外人类爆改威力的,因 ...

那是你没见过国外各种魔改的134A改CO2的,BB改打玻璃珠的多了。只是他们很多专业场地下场前都是要求测初速的,超了就禁止下场。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0:11:23

我认为目前情况下水狗部分零件通用确实给管理和识别带来很大困难,尤其是政策不明的情况下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所以才会有标准不统一的问题,但是其实最根本的就是初速,其他零件都是为初速服务的,如果金属齿就是超标,那么大扭力电机算不算超标?30c航模大容量电池算不算超标?他们都是拖动大威力弹簧的组成部分啊,甚至1.3弹簧用在半量气缸里初速也不会过高,mp5k什么的用的正合适,这都得看它们使用的环境,所以我倾向于只管初速,初速超就完蛋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0:31:25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0:11
我认为目前情况下水狗部分零件通用确实给管理和识别带来很大困难,尤其是政策不明的情况下大家都是摸着石头 ...

确实,初速是最后的标准。但是你大扭力电机,高倍率电池确实都是拖大力弹簧的部分,但是只要传动部分也就是齿轮不支持或者外壳强度不够又有什么用呢?水桶里水多少,取决于水桶上最短的那块板啊。而且,有那个煞笔会把超了的初速晒出来?让你们管理....违规的东西不都是自己暗错错里搞的吗....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0:40:33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0:11
我认为目前情况下水狗部分零件通用确实给管理和识别带来很大困难,尤其是政策不明的情况下大家都是摸着石头 ...

而且,就我个人的观点,天朝的都管不住自己的手。以前的BB被禁,后面的改动能标准,不都是有人手贱各种爆改,乱打东西导致的。社会学是伪科学,后面的人总会犯前任犯过的错误233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2:45:29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而且,就我个人的观点,天朝的都管不住自己的手。以前的BB被禁,后面的改动能标准,不都是有人手贱各种爆 ...

确实,现在的人很有办法改各种威力,塑料的不行上金属的,但是业内暂时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到底什么是绝对禁止?什么是允许?什么是擦边球?每个人都有自己说法,g36出来以前,大家都说大气缸3号波要完了,现在都玩的好好的,j8出来,都说跟狗件同用毁圈了,现在差不多全水弹界都在热捧,这都是我们自己不断认识新的东西,接受新的东西的结果,往前瞻点想,万一2018年全面发展分体机匣,原厂金属件,出厂就是金属齿轮,那基本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狂热的买家们了

但是归根到底,水弹总归是水弹,极限性质就在那,25米再往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任何想改威力的最后总归会碰一鼻子灰,如果有人非要改成打其他性质发射物的,他总有办法去改,其实历史上从没停止过这类人,不管是宠物年代还是现在,钢珠爆瓶下鸟穿木板听的也不少了,这就不是水弹发射器本身的问题了

所以我的意思是在目前政策不明世界混乱的情况下,到底这个管理的度在哪里,其实并不明朗,而不是管理员不作为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2:54:01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2:45
确实,现在的人很有办法改各种威力,塑料的不行上金属的,但是业内暂时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到底什么是 ...

...18年1月3日重新修订的站规,难道只有我才能看的见?{:1_94:}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3:55:39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8年1月3日重新修订的站规,难道只有我才能看的见?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如果指的是这个卖金属齿轮的帖子,那管理员已经进行处理了,管理员经常会不定时巡查,可能会晚一点时间。
但是就水弹未来发展方向来说,这些都是需要多方面思考的问题,不必紧张,也不要激进

qianzhouyao 发表于 2018-1-24 14:30:47

凸眼鱼 发表于 2018-1-24 13:55
如果指的是这个卖金属齿轮的帖子,那管理员已经进行处理了,管理员经常会不定时巡查,可能会晚一点时间。 ...

嗯,确实要多方面思考,毕竟像你前面说的一样,天知道以后会往什么方向发展性(虽然9成的可能性基本可以确定了)但是在还没有哪个合规大厂,敢合规审批市场发售那些全金内部的成品枪前,感觉还是从严管理为好。毕竟改装往往都是超规的前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论坛是怎么了? 管理都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