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辫子哥及水弹圈,处理好举报事件
我身为一位高中生,对枪械的喜爱程度很深,从小就一直喜欢,无可奈何无法玩到和谐物,但从水弹下供出现后我无比高兴,终于不用拿着兵人意淫,可今天某位脑子入屎的人居然举报核心(我是中立的,不偏向任何商家!)还居然举报到论坛且发到优酷上,短短几分钟浏览量一直在上升,这己经让我无比愤怒(我虽然无权无力,但一颗热爱的心还是有的)我不清楚各位商家是否喜欢水弹这项运动,但肯定有商家喜欢,我希望辨子哥和众商家和力处理好这件事,保住我们这些新生代的春天,我不想我喜爱的水弹运动被禁,众位们,我一个高中生无力做什么,但也请有能力的人处理好这件事2018.1.21 17.59 潮州市区
有点意思
同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2.png。何苦这样呢。核心也是的。东西是好。嘴也不知道收敛。
没事最好,
我不管 我就要那把狙
刚从潮州回来没多久,官塘鱼生和牛肉不错
神佑水弹吧
ABC 发表于 2018-1-21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管 我就要那把狙
我也不管 我要他们的背心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从潮州回来没多久,官塘鱼生和牛肉不错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人家只是来潮州玩的,我就是市区的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只是来潮州玩的,我就是市区的
哦,我枫溪的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
哥可以加个微信吗,今年要去广州美术生集训人生地不熟,想到时不清楚广州的事可以问您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
欢迎欢迎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枫溪的
我在奎元这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奎元这
近近的
到底发生啥了,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底发生啥了,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哎……关注下后续吧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可以加个微信吗,今年要去广州美术生集训人生地不熟,想到时不清楚广州的事可以问您
可以啊,不过我觉得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在广州你一说潮汕话,大把老乡来帮你,你们潮汕人在外很团结,而且在广州很多潮汕人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
你说瞎搞这些人何必呢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哎能得知那人号码吗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不过我觉得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在广州你一说潮汕话,大把老乡来帮你,你们潮汕人在外很团结,而且 ...
哦哦,懂了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能得知那人号码吗
估计是黑卡,查了也没用,辫子说号码停机
天马流星蛋 发表于 2018-1-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瞎搞这些人何必呢
报复社会呗
好好读书才是你目前该考虑的!
sportxp 发表于 2018-1-21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读书才是你目前该考虑的!
放心放心喜爱也不能放下~( ︵` )~
有意思的小子~~ 基本没事了,安了 这事儿纯粹脑残人士博流量,无视他
路过
应该没事儿
希望举报者JJ永垂不朽,永远6点钟方位。
还有
{:2_26:}
我是来水的 水弹圈不易 且行且珍惜
顶你 处理好问题
围观
同高中生,顶
好好学习,好好玩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枫溪的
朋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嘻嘻嘻,安章胶己人欢是过好遇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我在交易区发买csar的贴,他私信给我看这个视频,我就把他发贴发出来了,个物杜专个
呵呵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水弹枪,全家人就我一个人玩,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一个玩这,全家人都说我人头猪脑还玩这个,然后我将泡好的弹装上弹夹,对着他们的脚乱射一通,再然后我被全家人臭骂了一顿。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心放心喜爱也不能放下~( ︵` )~
同高中生(ω`)本来在学校也没有人玩,然后在我的努力下多了8-9个喜欢水弹的朋友,在不考试的时候也去下个场当做锻炼
天眼 发表于 2018-1-2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交易区发买csar的贴,他私信给我看这个视频,我就把他发贴发出来了,个物杜专个
您是那里的?
zhubajie 发表于 2018-1-2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水弹枪,全家人就我一个人玩,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一个玩这,全家人都说我人头猪脑还玩这个, ...
多沟通,不行就不管他们,某些事代沟难填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1-21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高中生(ω`)本来在学校也没有人玩,然后在我的努力下多了8-9个喜欢水弹的朋友,在不考试的时候也去下个 ...
可以可以无敌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可以无敌
嘿嘿,我是广州的,我有一个理论(歪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就是想玩的发射器可以推荐入坑的同学买,然后拿过来把玩,美滋滋不过他们每一个会改/修发射器的。。。这令我有点尬。。。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那里的?
平样潮州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