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 发表于 2018-1-21 18:01:52

致辫子哥及水弹圈,处理好举报事件

我身为一位高中生,对枪械的喜爱程度很深,从小就一直喜欢,无可奈何无法玩到和谐物,但从水弹下供出现后我无比高兴,终于不用拿着兵人意淫,可今天某位脑子入屎的人居然举报核心(我是中立的,不偏向任何商家!)还居然举报到论坛且发到优酷上,短短几分钟浏览量一直在上升,这己经让我无比愤怒(我虽然无权无力,但一颗热爱的心还是有的)我不清楚各位商家是否喜欢水弹这项运动,但肯定有商家喜欢,我希望辨子哥和众商家和力处理好这件事,保住我们这些新生代的春天,我不想我喜爱的水弹运动被禁,众位们,我一个高中生无力做什么,但也请有能力的人处理好这件事         
                                  2018.1.21      17.59      潮州市区
         


白水 发表于 2018-1-21 18:06:17

有点意思

HK95 发表于 2018-1-21 18:06:36

同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2.png。何苦这样呢。核心也是的。东西是好。嘴也不知道收敛。

旅行者 发表于 2018-1-21 18:08:34

没事最好,

ABC 发表于 2018-1-21 18:08:48

我不管 我就要那把狙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1:08

刚从潮州回来没多久,官塘鱼生和牛肉不错

苏忱 发表于 2018-1-21 18:14:43

神佑水弹吧

游泳教练陈茂蓬 发表于 2018-1-21 18:15:02

ABC 发表于 2018-1-21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管 我就要那把狙

我也不管 我要他们的背心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16:33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从潮州回来没多久,官塘鱼生和牛肉不错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8:32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18:45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州的,你潮州那里的啊

人家只是来潮州玩的,我就是市区的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21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只是来潮州玩的,我就是市区的

哦,我枫溪的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0:30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

哥可以加个微信吗,今年要去广州美术生集训人生地不熟,想到时不清楚广州的事可以问您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54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广州淫,是过去潮州玩的。最近机票便宜

欢迎欢迎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1:09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枫溪的

我在奎元这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4:09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奎元这

近近的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27:11

到底发生啥了,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0:28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底发生啥了,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1-21 18:33:42

哎……关注下后续吧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34:33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可以加个微信吗,今年要去广州美术生集训人生地不熟,想到时不清楚广州的事可以问您

可以啊,不过我觉得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在广州你一说潮汕话,大把老乡来帮你,你们潮汕人在外很团结,而且在广州很多潮汕人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

天马流星蛋 发表于 2018-1-21 18:35:30

你说瞎搞这些人何必呢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35:40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哎能得知那人号码吗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6:01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21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不过我觉得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在广州你一说潮汕话,大把老乡来帮你,你们潮汕人在外很团结,而且 ...

哦哦,懂了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7:59

黑白长 发表于 2018-1-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能得知那人号码吗

估计是黑卡,查了也没用,辫子说号码停机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8:16

天马流星蛋 发表于 2018-1-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瞎搞这些人何必呢

报复社会呗

sportxp 发表于 2018-1-21 18:42:26

好好读书才是你目前该考虑的!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43:23

sportxp 发表于 2018-1-21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读书才是你目前该考虑的!

放心放心喜爱也不能放下~( ︵` )~

liuaobin11 发表于 2018-1-21 19:02:41

有意思的小子~~   基本没事了,安了

达瓦里希 发表于 2018-1-21 19:14:00

这事儿纯粹脑残人士博流量,无视他

havoc 发表于 2018-1-21 20:09:33

路过

hnnyzk 发表于 2018-1-21 20:18:32

应该没事儿
希望举报者JJ永垂不朽,永远6点钟方位。
还有
{:2_26:}
我是来水的

BH2UCC 发表于 2018-1-21 20:24:45

水弹圈不易 且行且珍惜

绞牙避震 发表于 2018-1-21 20:27:33

顶你 处理好问题

小二 发表于 2018-1-21 20:34:18

围观

DSR铁骑 发表于 2018-1-21 21:18:14

同高中生,顶

辫子哥 发表于 2018-1-21 21:30:18

好好学习,好好玩

THE 发表于 2018-1-21 21:42:30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21 22:16:10

猥琐欲为 发表于 2018-1-2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枫溪的

朋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嘻嘻嘻,安章胶己人欢是过好遇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21 22:18:49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向110举报核心“贩枪”,还说了核心的交流群号SDGUN论坛和核心的淘宝店,湖南昭阳人

我在交易区发买csar的贴,他私信给我看这个视频,我就把他发贴发出来了,个物杜专个

chunxu 发表于 2018-1-21 22:19:14

呵呵

花想容 发表于 2018-1-21 22:22:16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水弹枪,全家人就我一个人玩,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一个玩这,全家人都说我人头猪脑还玩这个,然后我将泡好的弹装上弹夹,对着他们的脚乱射一通,再然后我被全家人臭骂了一顿。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1-21 22:38:16

CN-H 发表于 2018-1-21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心放心喜爱也不能放下~( ︵` )~

同高中生(ω`)本来在学校也没有人玩,然后在我的努力下多了8-9个喜欢水弹的朋友,在不考试的时候也去下个场当做锻炼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1:23

天眼 发表于 2018-1-2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交易区发买csar的贴,他私信给我看这个视频,我就把他发贴发出来了,个物杜专个

您是那里的?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3:09

zhubajie 发表于 2018-1-2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水弹枪,全家人就我一个人玩,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一个玩这,全家人都说我人头猪脑还玩这个, ...

多沟通,不行就不管他们,某些事代沟难填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3:25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1-21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高中生(ω`)本来在学校也没有人玩,然后在我的努力下多了8-9个喜欢水弹的朋友,在不考试的时候也去下个 ...

可以可以无敌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1-21 22:50:51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可以无敌

嘿嘿,我是广州的,我有一个理论(歪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就是想玩的发射器可以推荐入坑的同学买,然后拿过来把玩,美滋滋不过他们每一个会改/修发射器的。。。这令我有点尬。。。

北斗BD1 发表于 2018-1-21 23:22:39

CN-H 发表于 2018-1-21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那里的?

平样潮州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辫子哥及水弹圈,处理好举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