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搓刺刀座
本帖最后由 希望谷扑满♏ 于 2024-8-9 18:10 编辑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142167246_94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142171622_209.png
看了平台上只有这一款,可是这价格让我却步呀,那就自己做个吧
首先材料:选了尼龙,方条的都是一米长还便宜,只好选块5mm厚的板材粘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377717666_911.jpg
切割,用的电磨顶在工作板的边缘推切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48127943_177.jpg
然后用了pvc的专用胶水粘接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584787269_68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98204960510_620.jpg
简单电磨和锉刀打磨,再用锉刀磨出卡扣的切口,这尼龙感觉比铝材还难锉,不下料啊廷硬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688005436_707.jpg
钻孔、喷漆,没用pp水,就用化油器清洗剂全喷了下,干了后再喷漆也可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801369883_255.jpg
帖标:用的p90金属帖,就它字母全,底线帖个胶带比齐,再用摄子一个一个字母按上去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165950760337_346.jpg
上刺刀效果,因买的螺丝还没到,还装不到玩具上。
好 牛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牛的 请问适配啥型号刀子? Txy0614 发表于 2024-08-09 15:52
请问适配啥型号刀子?
m9m10,ak,95和191的都能用 希望谷扑满♏ 发表于 2024-08-09 18:06
m9m10,ak,95和191的都能用
想问下怎么搜…
买了刀座很久了但对刀子一无所知 soleste 发表于 2024-08-09 19:18
想问下怎么搜…
买了刀座很久了但对刀子一无所知
平台上卖的都橡塑模型,就搜刺刀就有,真的平台没卖的,交易区翻翻好像有个老哥卖过 哪家卖258这么坑,这玩意原价238再领个红包金币啥的凑凑又能便宜15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09/1723211927222855_708.jpg 装上后刺刀离枪管太远太朝下了个人感觉有点丑,但要不按军规配的话只能这么装刺刀,并且从实战角度讲离枪管太远也不好发力,感觉原品也偏向玩具。。 希望谷扑满♏ 发表于 2024-08-09 18:06
m9m10,ak,95和191的都能用
这个复刻的geissele吗 这个王山之战刺刀座好久之前有个老哥做了打印的,m口和皮轨的都有,一直想收一个 Txy0614 发表于 2024-08-10 00:08
这个复刻的geissele吗
纯手搓,谈不上复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隐于朝 发表于 2024-08-10 00:19
这个王山之战刺刀座好久之前有个老哥做了打印的,m口和皮轨的都有,一直想收一个
这个画图太简单了,我电脑中毒没修呢,回头我也可以画一个 XGP 发表于 2024-08-09 22:07
装上后刺刀离枪管太远太朝下了个人感觉有点丑,但要不按军规配的话只能这么装刺刀,并且从实战角度讲离枪管太远也不好发力,感觉原品也偏向玩具。。
有鱼骨有消音只好这样装刺刀,除非只用老学校版本的玩具 XGP 发表于 2024-08-09 22:00
哪家卖258这么坑,这玩意原价238再领个红包金币啥的凑凑又能便宜15
哎,那不也是小一把司马没了,找块铝材或铁材,找车工车一个都得便宜一半多 顶 soleste 发表于 2024-08-09 19:18
想问下怎么搜…
买了刀座很久了但对刀子一无所知
遇到卖刺刀的了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2625369&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8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