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儿爱穿藤甲 发表于 2024-9-18 07:44:19

新银河夹子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新银河g22和g17的夹子可以互用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918/1726616615459200_719.webp

OperatorBruce 发表于 2024-9-18 07:50:57

可以

耶阿赖 发表于 2024-9-18 08:05:15

可以的

LakeJude 发表于 2024-9-18 10:02:27

可以的

茂名守林人 发表于 2024-9-18 10:42:37

可以,你甚至可以把新银河22的波塞在17里,FDC结构都大差不差的

百密一疏.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跟sig 17通用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银河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