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Lp320x5抛壳窗翘起来怎么解决
如图,每次激发这玩意都会翘起来。好讨厌,如何解决这个问题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925/172719833231410693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925/17271983755633164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925/172719837556402351.jpg
好 尼龙抛壳窗会翘起来好像 你这不是改的ki套件吗?哪是x5 换个金属的一劳永逸 打孔上螺丝,原厂的带螺丝 买个新的抛壳窗,我的m17也是这样,买个新的尼龙抛壳窗就可以解决了。 好 我也有一支一模一样的 可简单 粘上就行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锡有物种 发表于 2024-09-25 07:08
你这不是改的ki套件吗?哪是x5
x5改ki 淡蓝色的风 发表于 2024-09-25 07:09
换个金属的一劳永逸
我这个就是金属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包子油条胡辣汤 发表于 2024-09-25 09:57
我也有一支一模一样的 可简单 粘上就行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怎么简单粗暴嘛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拆开看看管座两个小耳朵有没有断,想办法粘回去,还有最好不要直接买新的管座,我的新管座到手打了几发小耳朵直接又断了 浮动式抛壳窗()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5 15:00
x5改ki
那就要换个一体管座就好了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5 15:02
怎么简单粗暴嘛
就是粘起来就行了 没什么干涉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925/1727256356012961_765.jpg 粘起来,正解 大家说的都对,要么上胶水,要么打螺丝。 换金属 不会玩水… 发表于 2024-09-25 15:05
拆开看看管座两个小耳朵有没有断,想办法粘回去,还有最好不要直接买新的管座,我的新管座到手打了几发小耳朵直接又断了
我也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包子油条胡辣汤 发表于 2024-09-25 17:26
就是粘起来就行了 没什么干涉的
我粘上了以后卡滑套,特别卡瑟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5 22:49
我粘上了以后卡滑套,特别卡瑟
你咋粘的哥们 用的啥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5 22:49
我粘上了以后卡滑套,特别卡瑟
这个抛壳窗正常情况不咋干涉滑套 除非你胶粘的太厚 就普通强力胶粘上就行 粘在管座上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5 22:49
我粘上了以后卡滑套,特别卡瑟
要是你粘的还没问题 那卡涩就不是因为抛壳窗 我自己这个就是粘的 正常用 包子油条胡辣汤 发表于 2024-09-26 10:55
你咋粘的哥们 用的啥
502 姬姐 发表于 2024-09-26 13:16
502
正常粘平整就行 真滑套卡涩了估计要么是你没粘好 要么不是抛壳窗的问题 包子油条胡辣汤 发表于 2024-09-26 17:01
正常粘平整就行 真滑套卡涩了估计要么是你没粘好 要么不是抛壳窗的问题
应该是我再研究研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