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发现了个神奇的网站...(毛系玩家对瞄感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
一开始我在想为啥几乎全是美系瞄准镜的复刻,然后想起kobra科波拉瞄准镜似乎很不错,想百度看看有没有卖的,然后搜到了insurgency(本人也玩的)的瞄准镜介绍...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然后看介绍的时候看到了po4x24的瞄,然后就想搜索一下然后第一个网站是这些东西
我在想一堆英文的肯定是好东西,然后我开始看第二个网站。。。
发现新大陆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http://russianoptics.net/default.html
这似乎是介绍俄罗斯的瞄的网站,但全是英文看不懂。。。
甚至有rpg瞄的介绍
还有彩六里出现的okp-7瞄。。。我之前以为不存在的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还有一些高倍瞄的分化线图片,哇,我是看得很爽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应该一早就有了的网站,不知道要不要vpn才能上...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还没看第三个网站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我刚发现就分享给大家了,我溜了继续逛去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顺便为毛系玩家的群拉一波人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就是ok工业的那个群,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一起讨论喔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其实我觉得毛系的瞄不比美系的差啊。。。咋没见到有啥复刻的勒。。。科波拉瞄不也有能装到导轨上的版本嘛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哦
国产G36c 发表于 2018-2-23 0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
emmmmm?
科波拉瞄准镜还有。。。假的科波拉什么鬼
毛子的喵感觉还是不错的
yang5953901 发表于 2018-2-23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子的喵感觉还是不错的
很有一种粗旷和精确结合的感觉,说不出
厉害
Emmm根本看不懂
哦哦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路过
这个群要怎么进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学习~
{:2_26:} 不明历觉 回不了国系列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2-23 0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一种粗旷和精确结合的感觉,说不出
我只觉得无比笨拙臃肿,不如欧美直接夹顶部皮轨的实在。俄军都这样?
我之前手拉盒子上面有一个网站
www.cybergun.com
seele210 发表于 2018-2-23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不了国系列
国内还是可以买个pso-1的复刻过过瘾的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yydys 发表于 2018-2-23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觉得无比笨拙臃肿,不如欧美直接夹顶部皮轨的实在。俄军都这样?
没办法啊。。。ak大部分没有导轨啊。。。可能设计时就没怎么打算上瞄的吧。。。科波拉瞄倒是有能直接装到导轨上的版本,不过没有见到复刻。。。感觉科波拉的分化线也不错啊其实笨重的话。。。结实呗?emmmmm其实可能看上去比较臃肿而已啦。。。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牛胖胖 发表于 2018-2-23 0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Emmm根本看不懂
可以试下百度翻译啥的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炮仗 发表于 2018-2-23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群要怎么进
搜索然后加入吧?搜qq群号啊
微店迷彩人生
厉害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2-23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了
看着这些分化线都过瘾啊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2-23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啊。。。ak大部分没有导轨啊。。。可能设计时就没怎么打算上瞄的吧。。。科波拉瞄倒是有能直接装到 ...
我以前在咸鱼上见过有卖kobra的,忘了是复刻还是原品,1500左右,太贵了
qwertymhr22 发表于 2018-2-23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前在咸鱼上见过有卖kobra的,忘了是复刻还是原品,1500左右,太贵了
唉,那也买不起啊。。。
ihatethisweb 发表于 2018-2-23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店迷彩人生
好的我去看看哈
{:1_92:} ihatethisweb 发表于 2018-2-23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店迷彩人生
没有啊。。。
MAX刘枫 发表于 2018-2-23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啊。。。
是这个么?
ihatethisweb 发表于 2018-2-23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这个么?
这个应该卖的是pso-1。。。kobra喵我感觉有了我也买不起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有点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