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北青2011P虎口保险失效 后续来了
本帖最后由 MK18强 于 2025-2-26 16:54 编辑RT,北青2011P虎口保险失效,不按压依旧能激发,不懂哪里出了问题,求大佬们指点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0220/1740048096608967807.mp4
后面商家让我寄给他,说维修人工费,配件费都是我来支付,想问下各位这是符合圈内规则的吗?刚入坑不了解 握把后边和海狸尾连接处的小弹簧是不是失效了 你是不是拆过握把 土 发表于 2025-02-20 19:06
你是不是拆过握把
没拆过,刚入坑,花套都不敢拆 新人不懂怎么才能让更多人看到指导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0 20:54
新人不懂怎么才能让更多人看到指导
你直接找售后问问,应该比在这问能更快解决问题 编号多少? 酸奶炖豆腐 发表于 2025-02-20 22:44
直接找售后不就行了
出现后第一时间找售后了,售后说问了官方,官方也没遇到这种问题,所以才来发贴求助 苦工 发表于 2025-02-21 00:57
编号多少?
515 酸奶炖豆腐 发表于 2025-02-21 09:18
哪家买的啊 这不纯敷衍嘛
他说他在问官方,官方忙没回复。我在等几天吧,万一官方真的忙,现在说是哪一家就有点不厚道了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1 08:47
515
我也是五百多的编号,目前没出这个问题,你解决了么?我有点卡鸡锤,瞄具板上紧了卡滑套 苦工 发表于 2025-02-21 09:52
我也是五百多的编号,目前没出这个问题,你解决了么?我有点卡鸡锤,瞄具板上紧了卡滑套
没呢,还在等商家回复,之前还出现过按压bj,不激发的情况。这个就是卡机锤的意思吗?刚入坑,一些词语还不太懂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1 09:22
他说他在问官方,官方忙没回复。我在等几天吧,万一官方真的忙,现在说是哪一家就有点不厚道了
官方不忙,你在公众号问没一会就会回复你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1 10:23
没呢,还在等商家回复,之前还出现过按压bj,不激发的情况。这个就是卡机锤的意思吗?刚入坑,一些词语还不太懂
没事先把商家拉出来溜溜。
压力一起给
先申请退货走流程
颖颖的小迷弟 发表于 2025-02-21 11:33
官方不忙,你在公众号问没一会就会回复你
公众号是哪个呢 我也不知道啊草 发表于 2025-02-21 11:53
没事先把商家拉出来溜溜。
压力一起给
先申请退货走流程
商家也回复我,他发了几次官方没回,我直接挂还是不太好吧,新人不懂这样合不合规矩。顺便问下,如果要寄回的话,快递问题方便吗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1 13:00
商家也回复我,他发了几次官方没回,我直接挂还是不太好吧,新人不懂这样合不合规矩。顺便问下,如果要寄回的话,快递问题方便吗
看你地方和快递员。
一般来说 拆成2个走 滑一个 下身一个
基本都能走 苦工 发表于 2025-02-21 09:52
我也是五百多的编号,目前没出这个问题,你解决了么?我有点卡鸡锤,瞄具板上紧了卡滑套
后面好了吗
苦工 发表于 2025-02-21 09:52
我也是五百多的编号,目前没出这个问题,你解决了么?我有点卡鸡锤,瞄具板上紧了卡滑套
转接板拧的非常紧会卡滑套应该是通病,我c2和xc都会这样,包括换卷毛也会有点卡,卡击锤来说c2不卡,用手慢拉慢放,只能感受到碰到击锤时会涩一下,但不会卡住,xc慢拉慢放会卡住滑套,要稍微推一下才能归位,快放没问题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1 16:14
后面好了吗
鸡锤用原版的问题不大,只卡一点,玫瑰家的手拉就卡 大家有官方的联系方式吗,商家说官方太忙,都没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本地找不到修的 商家名字私聊我一下,避避雷 目前依旧没进展。 后面商家让我寄给他,说维修人工费,配件费都是我来支付,想问下各位这是符合圈内规则的吗?刚入坑不了解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6 16:46
后面商家让我寄给他,说维修人工费,配件费都是我来支付,想问下各位这是符合圈内规则的吗?刚入坑不了解
没有规则,不同的商家不同的服务。 西斋 发表于 2025-02-26 17:15
没有规则,不同的商家不同的服务。
懂了,就是没有替我免费维修的义务 MK18强 发表于 2025-02-26 17:50
懂了,就是没有替我免费维修的义务
有的商家跟他要配件答应的好好半年没消息,有的商家寄过去免费给你修,有的商家官方有保修都不认可,有的商家玩半年损坏了零件跟他说当天发补件还免费…这圈啥人都有 西斋 发表于 2025-02-26 17:58
有的商家跟他要配件答应的好好半年没消息,有的商家寄过去免费给你修,有的商家官方有保修都不认可,有的商家玩半年损坏了零件跟他说当天发补件还免费…这圈啥人都有
嗯嗯,明白了,只能祈祷自己以后都遇到售后更好的卖家,不能强求每个商家都很好 你在哪家买的,是北青那几个代理的其中一家吗,还是在其他家买的 怎么样了 修好了吗
我也是这个问题,对方说换个海狸尾就好了。
至于维修费没有的,你刚买就有问题,肯定售后啦 我c2今天班机失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打着打着班级怎么扣都没反应,然后海狸尾保险也不管用了(不按下去照样抠得动班级),双边保险也一样失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玩具保修到你到手之日……绷不住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