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发表于 2025-6-19 18:30:50

乐推尼龙版n4,593了

有背刺的小伙伴吗?刚下单738乐推电锯n4注定也得背刺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619/1750329004182361_540.jpg

dsbsdsb 发表于 2025-6-19 18:37:54

快进到299,一定买一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红米 发表于 2025-6-19 18:40:38

dsbsdsb 发表于 2025-06-19 18:37
快进到299,一定买一把

不会低语4张的 毕竟分体金波带火控

士多啤梨味男仔 发表于 2025-6-19 20:06:59

1800阅读 发表于 2025-6-20 01:28:27

离谱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5-6-20 06:54:30

500买一个

云贵 发表于 2025-6-20 08:32:18

我8张买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fanbaiyan.png

lcm123lcm 发表于 2025-7-9 13:34:53

哪家店?

出点东西 发表于 1 小时前

红米 发表于 2025-06-19 18:40
不会低语4张的 毕竟分体金波带火控

398了

称冯了个福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之前358的没买,金波火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乐推尼龙版n4,59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