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e0477 发表于 2025-8-23 10:16:39

cyma的外贸型号

在外网看到的分享过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42807_94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55266_59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63275_92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68877_86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76630_64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84416_19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7996696_74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3/1755915338056100_916.jpg

姜味可 发表于 2025-8-23 10:49:02

9mm匣的版本好看

流汗董亚千 发表于 2025-8-23 10:53:00

CYMA官网,不用梯子就能cymagun.com

wanghe0477 发表于 2025-8-23 10:54:44

流汗董亚千 发表于 2025-08-23 10:53
CYMA官网,不用梯子就能cymagun.com

这些不是官网的,官网没价格也没这些最新型号

流汗董亚千 发表于 2025-8-23 10:55:47

wanghe0477 发表于 2025-08-23 10:54
这些不是官网的,官网没价格也没这些最新型号

我不清楚,反正搜CYMA就出这个结果

BabylonZoo 发表于 2025-8-23 11:41:08

416最可爱 发表于 2025-8-23 12:13:28

这个还原屁股的mp5k模具拿进来卖就无敌了

虚空镜像 发表于 2025-8-23 13:52:05

sr25能引进过来就好了

FTF1331 发表于 2025-8-23 14:05:28

太监看片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军需官 发表于 2025-8-23 15:15:57

真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屁屁猫饭团 发表于 2025-8-23 16:39:31

m14卖过来就好了

SteveW 发表于 2025-8-23 17:35:20

我去,竟然有sr25

是霖昊不是零号 发表于 2025-8-23 18:06:24

随便一款放进大陆都是炸市场的存在(bushi)

战术人形M4 发表于 2025-8-23 18:10:55

想要司马MP443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25-8-23 19:34:58

虎111上看直接能显示rmb。不过看完难受,不如不看…

影子小姐 发表于 2025-8-23 21:05:58

CYMA今年还出了瓦斯动力,类MWS系统。但是有一些地方是特规

要乐奈 发表于 2025-8-23 21:21:23

只能说cyma要是进军国内直接把所有有名的没名的整只小作坊包括ldt全部一脚踢死,当然军典不算数

仟佰汇在售橘猫 发表于 2025-8-23 21:50:44

虚空镜像 发表于 2025-08-23 13:52
sr25能引进过来就好了

确实想要

金属狂潮_114514 发表于 2025-8-23 23:47:23

司马要是正儿八经进国内市场能从黄锦明这种不思进取的玩意到屌丝勿扰ldt全部当路边一条一样踩死

孤独心事 发表于 2025-8-24 01:17:11

luguo_E9_14C 发表于 2025-8-24 04:18:42

意外的不算特别贵,日元现在大概0.048,五万八日元基本两千八左右,比国内这帮要着几十张做工业垃圾的还是能强不少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5-8-24 07:17:53

嫩草学院 发表于 2025-8-24 07:52:23

锦溫 发表于 2025-8-24 08:45:19

香呐

longstar 发表于 2025-8-24 08:56:35

脑白金 发表于 2025-8-24 09:40:02

射了地球一表面 发表于 2025-8-25 20:30:32

mp5k真香,国内要有渠道们就好了

山猫米勒 发表于 2025-8-28 19:07:56

眼馋…

微笑的白乌鸦 发表于 2025-8-29 09:22:07

当年司马刚出来的时候,028也照样被喷的一无是处。

校长大人 发表于 2025-8-29 09:30:50

cyma还是太先进了

解放巴勒斯坦 发表于 2025-11-2 18:08:45

想要ak alfa

解放巴勒斯坦 发表于 2026-6-8 19:15:47

高拉丁 发表于 2026-06-08 18:24
老兄还上论坛吗,再过一会,我去看看你的愿望是否能实现

上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yma的外贸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