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虎stg44测评维修升级
今天场地小孩哥刚买的44通电天梯就穿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本来说自己买一个玩玩这都不用买了直接开整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6645896850_532.jpg
类三号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6727413888_512.jpg 原厂13比切2自带延时器 11.1通电直接回趟反打天梯爆炸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6759724185_462.jpg 抽象原厂内管(金属色未氧化) 这内径怕不是给国外用的 图是7.3标准的蛋 原厂内管很短 距离还差火冒有差不多20cm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6828890403_559.jpg 内置上旋也不可能了 套管跟内管几乎没缝隙 只能延长内管出来装上旋了 我是直接一根500的内管塞进去了切了差不多4-5cm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05
内置上旋也不可能了 套管跟内管几乎没缝隙 只能延长内管出来装上旋了 我是直接一根500的内管塞进去了 切了差不多4-5cm
补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074360462_293.jpg 天梯shs同尺寸 4mm的aoe垫子 我直接换了个13.5齿竞技天梯(比shs长一截不用管aoe了) 因为换shs的做aoe我没那么长螺丝懒得折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142461141_471.jpg 非标拉乔 缸头通用jm jj 推嘴非标 三通非标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310165288_574.jpg 握把这是两片壳? 哦对了 装不了火控 非标 嗯
下面说说换了些啥
13比shs大齿一颗(原厂切2再加推嘴漏气供不起450的管子所以换了) 没切齿
13.5竞技天梯一个
1.8g超轻排头
1.3弹簧
切除回趟
以上
初速74-80
射速25
完工 不推荐新手购买 有维修基本功想折腾的这个价格可以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680584644_71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680586405_75.jpg 我不是HK党 发表于 2025-08-24 20:10
握把这是两片壳?
下机虾两片但是隐藏非常好根本看不出来 这东西就是一坨纯,2张都没有购买欲望,只配把玩 后拖拆了配重块扩容了空间(不喜欢小电池)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37981606639_198.jpg ~红杉 发表于 2025-08-24 20:27
这东西就是一坨纯,2张都没有购买欲望,只配把玩
有一说一成本放哪里的 这个没办法 毕竟不是热门型号 性价比不高,但造型独特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29
有一说一成本放哪里的 这个没办法 毕竟不是热门型号
说实话,他还回炉一段时间,以为他能修修细节,就算有点问题也忍了,结果内部还一堆问题,完全就是一幅爱咋咋地的态度,就是我有造型我无所谓,真特么的捡货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20
下机虾两片但是隐藏非常好根本看不出来
太水了,本来还有买的想法,现在看来太掉面儿了 评测一下新出的司登呗,还没看到拆内构的评测,不太敢买 ~红杉 发表于 2025-08-24 20:27
这东西就是一坨纯,2张都没有购买欲望,只配把玩
两张还能买来玩玩,现在这个定价就算了,纯纯的一坨 纯答辩啊 所以虎这质量不太行? 沙漏之瞳 发表于 2025-08-25 11:37
所以虎这质量不太行?
虎的质量一直不太行 好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28
后拖拆了配重块扩容了空间(不喜欢小电池)
连后托都是两片壳,太特么垃圾了 还得是黎溪 这下不如找黎溪买stg打印套件了 大狗吴 发表于 2025-08-26 02:44
这下不如找黎溪买stg打印套件了
打印太贵啦没有性价比 我也整了一个 感觉供蛋供不上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28
后拖拆了配重块扩容了空间(不喜欢小电池)
后托怎么拆下来的 沙漏之瞳 发表于 2025-08-29 08:35
我也整了一个 感觉供蛋供不上
换博氏的电池就正常了 沙漏之瞳 发表于 2025-08-30 22:13
换博氏的电池就正常了
为啥啊?电压不够? 上下机匣怎么分开的,两个大销钉都拔了 黎溪小可爱 发表于 2025-08-24 20:14
哦对了 装不了火控 非标 嗯
下面说说换了些啥
13比shs大齿一颗(原厂切2再加推嘴漏气供不起450的管子所以换了) 没切齿
13.5竞技天梯一个
1.8g超轻排头
1.3弹簧
切除回趟
以上
初速74-80
射速25
完工
请问内管切到多长,我这个初速估计只有40左右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5.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气缸,缸头,都换了,气密很好,然后换了根47CM的内管,结果跑分40,毛是85的,实在想不出是哪的问题,拉桥簧也好,齿轮运转也很好,无其他问题 顶 ylbm 发表于 2026-05-09 13:54
气缸,缸头,都换了,气密很好,然后换了根47CM的内管,结果跑分40,毛是85的,实在想不出是哪的问题,拉桥簧也好,齿轮运转也很好,无其他问题
差不多,搞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感觉推嘴可以用DSak的换个短一点的胶头,然后缸头换成仁祥凝力大流量或者ldx大流量缸头,气密和流量会改善好多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14696884120_34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14696885282_58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14696886785_511.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