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灬 发表于 2025-8-24 21:37:07

cyma的m4从锈迹斑斑到破损不堪

本帖最后由 小海灬 于 2025-8-24 21:38 编辑

偶得一个上古司马m4,这是最开始的样子,本来准备加个小海螺, 走个m4a1卡宾经典造型, 可是这个已经有了涂装,感觉还是纯黑的m4a1比较经典。 而且偶然发现这个造型是RIS鱼骨造型,有一字螺丝,更合适短管m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608909807_12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706021450_573.jpg
(先叠个甲,上古玩具,BUG很多,不过是个全金造型,所以配件本着低廉能用,造型是个意思就行,所以一些配件不是太贵)后来考虑后, 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短造型的玩具, 开整, 原厂的小孔海军托造型Bug太明显, 更换掉, 加了骑士握把,买了CQB后基瞄。 换了钢制鸟笼。 成了这个样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86161286_792.jpg
奈何这个漆面我确实不太喜欢,喜欢黄沙色那种感觉, 随性喷漆,是我的最爱。准备全喷,搞一下那种阿富汗造型的M4。 推荐一些漆吧。 田宫的漆不错,但是价格高,并且过于精致, 喷*发射器*械反而没有那种粗糙的感觉。 用过几次这个水性漆面。 颜色自带消光,效果绝对Good! 喷漆如果出效果,必须很多颜色, 军黄,沙漠黄,卡其, 消光黑,复杂效果更好, 这一次主力漆 就是这个水性 消光沙漠黄,和消光卡其, 大力推消光卡其, 非常有真铁感。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998889995_5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998890434_3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199892430_500.jpg
本来准备只用 消光沙漠黄喷的,先喷了个全息外壳, 并且第一次使用了烤漆,160度 30分钟。 刚开始觉得效果还不错, 后来喷完发射器后,还是感觉单一的颜色有点单调,没味道。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177911810_76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177911498_12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17804718_57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178155543_5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178265228_543.jpg
重头戏来了, 主体就位,喷漆就位。 开干!!!!要问我什么技巧, 没有技巧, 距离20-30公分。 扫喷,各种喷。 看感觉。 喷完以后,稍微晾干3分钟。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253368433_48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253495927_434.jpg
打磨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0824/1756042303356235_676.mp4
最后简单出点效果图。 M2和直臂正在路上, 到了再补土,先将就这样。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397423177_4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39752220_47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397639829_5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397766930_53.jpg
不过目前有个小小的问题, 这个我插不进去,太紧了。 试了各种弹匣, 本来想搞个弹匣缠点绿基胶带,那种感觉,都插不进去。 目前翻了半天, 找到个之前买的一个 这种LCT短弹匣能插进去, 有建议什么弹匣能进去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551133379_66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561133950_82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4/1756042658776489_850.jpg

子鱼 发表于 2025-8-24 22:18:42

司马这款造型挺好玩,当玩具收藏品。

小海灬 发表于 2025-8-25 00:04:31

子鱼 发表于 2025-08-24 22:18
司马这款造型挺好玩,当玩具收藏品。

对,有很多细节比现在的新玩具还好, 就是不知道怎么装波。

子鱼 发表于 2025-8-25 00:07:40

小海灬 发表于 2025-08-25 00:04
对,有很多细节比现在的新玩具还好, 就是不知道怎么装波。

丢一个司马50包邮的原厂尼龙波进入

小海灬 发表于 2025-8-25 00:11:43

子鱼 发表于 2025-08-25 00:07
丢一个司马50包邮的原厂尼龙波进入

我现在是装的一个尸体司马波, 而且切断半截才装进去, 他这个前段有限位,和尼龙波不太一样。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825/1756051856129727_272.jpg

高拉丁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么好的记录贴没人顶有点可惜,帮火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yma的m4从锈迹斑斑到破损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