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2.0 carry comp和泷奈吧唧
泷奈可爱捏,论坛秀秀,在朋友圈不能秀尼龙可憋死我了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07018718606_514.jpg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奇特的瞄,这是什么瞄? levo 发表于 2025-09-12 00:54
好奇特的瞄,这是什么瞄?
acro喵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01:07
acro喵
谢谢 漂亮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4198687981_315.jpg 这边多重啊,比较担心锌合金波箱导轨 撑不住,援官网下的图,真下沉看着舒服 叠叠乐看着有点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5098387123_730.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5098388734_95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5098388225_361.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5098403731_51.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3509842572_974.png RIMBOW 发表于 2025-09-12 07:44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本来说想买那个金波的1911carry,结果没了 火爆哥斯拉 发表于 2025-09-12 08:00
这边多重啊,比较担心锌合金波箱导轨 撑不住,援官网下的图,真下沉看着舒服 叠叠乐看着有点高
我觉得刚刚好,买了个淘宝的转接板,看你啦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09:26
我觉得刚刚好,买了个淘宝的转接板,看你啦
这瞄200克有哇 火爆哥斯拉 发表于 2025-09-12 09:48
这瞄200克有哇
忘了,确实蛮重,但大牛不存在不稳倒是 顶泷奈,刚下单大牛c,还在找瞄搭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小二狗他妈 发表于 2025-09-12 09:59
顶泷奈,刚下单大牛c,还在找瞄搭配
质感拉满的电手 好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0:08
质感拉满的电手
确实,馋死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本来想等双十一的,等不住了,我到手看看开发个快拔和航模电池扩容 acro转接板求链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09:25
本来说想买那个金波的1911carry,结果没了
我最早就是用金伯改的,自己打磨喷漆,当然肯定没有am45还原就是了,所以180出了,am45比例看起来是真舒服,我买回来到现在一次都没激发过,纯收藏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45616370749_241.jpg funny_mud_pee 发表于 2025-09-12 10:50
acro转接板求链接
淘宝force工作室的acro碳纤mos底板 RIMBOW 发表于 2025-09-12 10:54
我最早就是用金伯改的,自己打磨喷漆,当然肯定没有am45还原就是了,所以180出了,am45比例看起来是真舒服,我买回来到现在一次都没激发过,纯收藏了
可以可以啊,am45多少钱捏现在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1:24
可以可以啊,am45多少钱捏现在
oy最早的产品,已经绝版了,良锌内构和塑料飞机头现在是坏一把少一把 RIMBOW 发表于 2025-09-12 11:35
oy最早的产品,已经绝版了,良锌内构和塑料飞机头现在是坏一把少一把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1:23
淘宝force工作室的acro碳纤mos底板
这个厚度多少啊?比滑套顶部高出多少? funny_mud_pee 发表于 2025-09-12 12:12
这个厚度多少啊?比滑套顶部高出多少?
图上这个效果,1mm大概?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0:08
质感拉满的电手
泷奈用的黑色L吧?
虽然我买的也是竞技c
可以看帖子做个还原复进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63101845469_71.jpg 握感好玩没的说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6388009370842.jpg MAT-49 发表于 2025-09-12 15:46
泷奈用的黑色L吧?
虽然我买的也是竞技c
可以看帖子做个还原复进
肯定不是新的套件,但有一说一动漫画成那样确切的也无所谓了 9647 发表于 2025-09-12 15:58
握感好玩没的说
确实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6:23
确实
手里的金伯34和udl17把玩对比真的是塑料玩具。对比oy的性能我选择把玩 9647 发表于 2025-09-12 16:34
手里的金伯34和udl17把玩对比真的是塑料玩具。对比oy的性能我选择把玩
我也就是纯把玩,放放空墙打打一打哈哈哈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6:45
我也就是纯把玩,放放空墙打打一打哈哈哈
确实,得空拿出来把玩一下,舒服 R1fle 发表于 2025-09-12 16:22
肯定不是新的套件,但有一说一动漫画成那样确切的也无所谓了
l是长款
菌规的 手感是好呀 所以买了两把撸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70424079934_31.jpg 盖板谁家的撒 MAT-49 发表于 2025-09-12 17:01
l是长款
菌规的
对 火爆哥斯拉 发表于 2025-09-12 17:48
手感是好呀 所以买了两把撸
帅 vei·叶利谢耶夫 发表于 2025-09-12 18:40
盖板谁家的撒
淘宝force工作室的acro碳纤mos底板 我的后天才能玩上 好 okok撒 援一个。玩了个把月,波断了,还好店家给补波壳,自己换了波壳,顺手再换了个竞技扳机。(不喜欢竞技滑套,但是喜欢竞技扳机。)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91409016554_65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9140911610_87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2/1757691494161498_432.jpg 好 哪家的 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