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max 发表于 2025-9-14 00:45:05

AKA K3 护木插销松动,求指点!

AKA K3 护木插销太松了…一直掉…用了送的补丁…就那个翘翘板…装护木上没问题,装上机匣按下了就弹不上来了…卡不住护木插销…麻烦各位指点下怎么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4/175778178656744_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4/1757781810830926_187.jpg

人要脸树要皮 发表于 2025-9-14 01:02:27

电工胶带安排上,好用

雪熊宝宝 发表于 2025-9-14 08:19:02

拆下来看看弹簧是不是没装好

Killmax 发表于 2025-9-14 08:32:12

人要脸树要皮 发表于 2025-09-14 01:02
电工胶带安排上,好用

怎么弄?

Killmax 发表于 2025-9-14 08:32:48

雪熊宝宝 发表于 2025-09-14 08:19
拆下来看看弹簧是不是没装好

弹簧没问题……单独拿出来试了…可以回弹的

Tree-New-Bee 发表于 2025-9-15 14:51:40

那个小跷跷板限位要打磨一下,护木取下来比划一下就知道,磨窄一点就回弹顺滑了

jerry0058 发表于 2025-10-8 23:12:42

是什么补丁呀 能发图看看吗

子不语37281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换成对锁螺丝就行了啊,m6✖️35,杆径8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KA K3 护木插销松动,求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