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K3 护木插销松动,求指点!
AKA K3 护木插销太松了…一直掉…用了送的补丁…就那个翘翘板…装护木上没问题,装上机匣按下了就弹不上来了…卡不住护木插销…麻烦各位指点下怎么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4/175778178656744_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914/1757781810830926_187.jpg
电工胶带安排上,好用 拆下来看看弹簧是不是没装好 人要脸树要皮 发表于 2025-09-14 01:02
电工胶带安排上,好用
怎么弄? 雪熊宝宝 发表于 2025-09-14 08:19
拆下来看看弹簧是不是没装好
弹簧没问题……单独拿出来试了…可以回弹的 那个小跷跷板限位要打磨一下,护木取下来比划一下就知道,磨窄一点就回弹顺滑了 是什么补丁呀 能发图看看吗 换成对锁螺丝就行了啊,m6✖️35,杆径8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