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陆军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1016/1760583128438794501.jp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1016/1760583128890267235.jpg
代购的吗 Cloner 发表于 2025-10-16 11:16
代购的吗
对啊 羡慕了兄弟,这个真好,我刚把速格的手搓了一下重新喷了个漆,看到你这个速格的瞬间不香了 芝士土豆泥 发表于 2025-10-16 11:32
羡慕了兄弟,这个真好,我刚把速格的手搓了一下重新喷了个漆,看到你这个速格的瞬间不香了
速格很有性价比啊 小武~~ 发表于 2025-10-16 13:01
速格很有性价比啊
是啊性价比确实可以,你这真是好东西colt的吧真不赖,饱饱眼福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多少大洋!?? 芝士土豆泥 发表于 2025-10-16 11:32
羡慕了兄弟,这个真好,我刚把速格的手搓了一下重新喷了个漆,看到你这个速格的瞬间不香了
速格直角托有办法适配ldt托芯吗? 金色性感小鲤鱼 发表于 2025-10-18 13:31
速格直角托有办法适配ldt托芯吗?
这个我没搭配过不清楚啊,应该公差不多,多了就打磨内径少了就贴胶带 油腻青春 发表于 2025-10-18 11:17
多少大洋!??
16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