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2 21:27:05

北青g17卡滑套了怎么办

救命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31727970_262.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42377669_482.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55114334_493.mp4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2 21:38:26

多半连杆失效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2 21:56:41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2 21:38
多半连杆失效

哥那这个咋解决啊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2 21:57:07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2 21:38
多半连杆失效

现在滑套都拆不下来了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3 16:00:14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2 21:57
现在滑套都拆不下来了

我之前是用橡皮锤轻轻的砸的,活塞那边你试试,不行我也没办法。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3 16:27:33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3 16:00
我之前是用橡皮锤轻轻的砸的,活塞那边你试试,不行我也没办法。

解决了哥,复进杆头错位

JJGrey 发表于 1 小时前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3 16:27
解决了哥,复进杆头错位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 请问怎么解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青g17卡滑套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