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g17卡滑套了怎么办
救命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31727970_262.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42377669_482.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51022/1761139555114334_493.mp4
多半连杆失效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2 21:38
多半连杆失效
哥那这个咋解决啊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2 21:38
多半连杆失效
现在滑套都拆不下来了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2 21:57
现在滑套都拆不下来了
我之前是用橡皮锤轻轻的砸的,活塞那边你试试,不行我也没办法。 狗蛋咯 发表于 2025-10-23 16:00
我之前是用橡皮锤轻轻的砸的,活塞那边你试试,不行我也没办法。
解决了哥,复进杆头错位 死活学不会焊接 发表于 2025-10-23 16:27
解决了哥,复进杆头错位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 请问怎么解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