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扣~ 发表于 2025-11-30 21:58:43

t238火控预供弹失效

rt,3年前买的t238火控用到现在,今天突然就没法预供弹了,进入编程模式调预供弹时间和回复出厂设置都没用,各位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还能修吗

碎扣~ 发表于 2025-11-30 22:02:32

火控自检是能正常通过的

tudouxiaochou 发表于 2025-12-1 00:41:42

mos烧了

原理经济 发表于 2025-12-1 07:36:53

更换上板

碎扣~ 发表于 2025-12-1 18:23:51

tudouxiaochou 发表于 2025-12-01 00:41
mos烧了

兄弟,知道谁家能修吗?

北鹋 发表于 2025-12-7 00:05:01

碎扣~ 发表于 2025-12-01 18:23
兄弟,知道谁家能修吗?

同求 我这个也没有供蛋了

九月的大西瓜 发表于 2025-12-13 02:19:06

我也遇到了 怎么破

碎扣~ 发表于 2025-12-15 00:35:48

九月的大西瓜 发表于 2025-12-13 02:19
我也遇到了 怎么破

打算换ldt的etu了,用了几年的老东西也是寿终正寝了

九月的大西瓜 发表于 2025-12-15 04:15:20

碎扣~ 发表于 2025-12-15 00:35
打算换ldt的etu了,用了几年的老东西也是寿终正寝了

蓝牙那个确实可以 我这五块t238 估计也一年内全换了

cool_shark 发表于 2026-6-12 21:22:28

整好了吗 bro我22年买的,开始插弹鼓没反应,弹夹还能用,几年没玩,今年翻出来,刚插上弹夹还有预供弹,但是打不出来弹,重新插就不预供弹了,就响一声,后面都是,插上就响一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打不出来弹。

碎扣~ 发表于 7 天前

cool_shark 发表于 2026-06-12 21:22
整好了吗 bro  我22年买的,开始插弹鼓没反应,弹夹还能用,几年没玩,今年翻出来,刚插上弹夹还有预供弹,但是打不出来弹,重新插就不预供弹了,就响一声,后面都是,插上就响一声。  打不出来弹。

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换etu Pro了,反正老古董也用3年了,让我把线全剪了单个主板当桌面摆件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cool_shark 发表于 1 小时前

碎扣~ 发表于 2026-06-15 09:06
没,换etu Pro了,反正老古董也用3年了,让我把线全剪了单个主板当桌面摆件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238火控预供弹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