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38火控预供弹失效
rt,3年前买的t238火控用到现在,今天突然就没法预供弹了,进入编程模式调预供弹时间和回复出厂设置都没用,各位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还能修吗火控自检是能正常通过的 mos烧了 更换上板 tudouxiaochou 发表于 2025-12-01 00:41
mos烧了
兄弟,知道谁家能修吗? 碎扣~ 发表于 2025-12-01 18:23
兄弟,知道谁家能修吗?
同求 我这个也没有供蛋了 我也遇到了 怎么破 九月的大西瓜 发表于 2025-12-13 02:19
我也遇到了 怎么破
打算换ldt的etu了,用了几年的老东西也是寿终正寝了 碎扣~ 发表于 2025-12-15 00:35
打算换ldt的etu了,用了几年的老东西也是寿终正寝了
蓝牙那个确实可以 我这五块t238 估计也一年内全换了 整好了吗 bro我22年买的,开始插弹鼓没反应,弹夹还能用,几年没玩,今年翻出来,刚插上弹夹还有预供弹,但是打不出来弹,重新插就不预供弹了,就响一声,后面都是,插上就响一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打不出来弹。 cool_shark 发表于 2026-06-12 21:22
整好了吗 bro 我22年买的,开始插弹鼓没反应,弹夹还能用,几年没玩,今年翻出来,刚插上弹夹还有预供弹,但是打不出来弹,重新插就不预供弹了,就响一声,后面都是,插上就响一声。 打不出来弹。
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换etu Pro了,反正老古董也用3年了,让我把线全剪了单个主板当桌面摆件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碎扣~ 发表于 2026-06-15 09:06
没,换etu Pro了,反正老古董也用3年了,让我把线全剪了单个主板当桌面摆件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0.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