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地海底世界 于 2025-12-27 20:17 编辑。
补一张和某美的lapd合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1207/176508117810070_771.jpg 广东这边还得等快递解封才能发 顶 哈哈哈哈啊 发表于 2025-12-07 12:28
广东这边还得等快递解封才能发
不容易呀哥们 好 氧化套件多少入的啊 纳爱斯集团 发表于 2025-12-07 13:22
氧化套件多少入的啊
4999 蛮好看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搬砖工本工就看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蝰蛇的确实T0 而且是唯一一个用对了托的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84.png bluesvayne 发表于 2025-12-08 00:28
蝰蛇的确实T0 而且是唯一一个用对了托的
是的 我看到刻字是slm的时候很高兴 好 地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5-12-08 01:37
是的 我看到刻字是slm的时候很高兴
组完花了多少 帅气 真帅呀 lapd出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开水加冰 发表于 2025-12-08 18:17
lapd出吗
no bluesvayne 发表于 2025-12-08 10:44
组完花了多少
可能有6-7000了吧? 编号多少兄弟 你看起来很好吃 发表于 2025-12-17 22:38
编号多少兄弟
在哪看的呀? 他家出的这两把东西都是好玩意儿 这个后出线是转接哪里有线接出来吧 waooooo 发表于 2025-12-18 13:54
这个后出线是转接哪里有线接出来吧
感觉跟冷铁后托的出线有点像 地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5-12-18 12:51
在哪看的呀?
快慢机旁边啊 你看起来很好吃 发表于 2025-12-18 19:39
快慢机旁边啊
311 地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5-12-07 13:26
4999
请问蝰蛇的在哪买啊 biubiubiu打肿了 发表于 2025-12-22 18:32
请问蝰蛇的在哪买啊
找蝰蛇战术 地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5-12-23 00:25
找蝰蛇战术
请问有wx吗 找不到他本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都是代理呢 biubiubiu打肿了 发表于 2025-12-23 06:36
请问有wx吗 找不到他本人都是代理呢
别找他了,他东西都给代理了 地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5-12-23 14:39
别找他了,他东西都给代理了
好吧 谢谢 援一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1224/1766590425369937898.jpg 好 15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