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收到牛逼的sf4p了。坏消息:上古的,没扩孔,用不了
有内收 刻字正对 颜色漂亮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123/1769163641656346794.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3711337189147.jpg
内径多少的? 子鱼 发表于 2026-01-23 19:03
内径多少的?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596508729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61867684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6404381238.jpg 看着像是福福的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19:19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原来从前边看是这样的,我一直以为四个瓣两个边是一样长的呢 50解君忧https://shuidan.app1.magcloud.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19:19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买7.5-9的铜管,加一个这个专属的消音就可以放上旋在内部 无敌话唠 发表于 2026-01-23 19:29
看着像是福福的
样子我也觉得是福福的 但是颜色不对 子鱼 发表于 2026-01-23 19:46
买7.5-9的铜管,加一个这个专属的消音就可以放上旋在内部
我用笔插了一下 最多8.5 没办法了 挂墙党就喜欢没扩孔的,可难买了。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20:57
我用笔插了一下 最多8.5 没办法了
7.5-8.5的铜管 50包邮解君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50包邮解君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666.png 出不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出吗?我要了 四叉火冒 水能用的都是薄片 mahayo 发表于 2026-01-23 20:59
挂墙党就喜欢没扩孔的,可难买了。
有啥难买的,淘宝杜鲁曼就有 无敌话唠 发表于 2026-01-23 19:29
看着像是福福的
福福的这个没法装消音,有点难受 原品这刻字也不是正对的啊,而且8.5-9的内径上旋内埋就行了,一样能射 卧槽对味啊 请问哪买的? 援一个bj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5/1780648383037810_33.jpg 电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启动 出吗? 出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