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1-23 18:23:03

好消息:收到牛逼的sf4p了。坏消息:上古的,没扩孔,用不了

有内收 刻字正对 颜色漂亮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123/1769163641656346794.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3711337189147.jpg

子鱼 发表于 2026-1-23 19:03:33

内径多少的?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1-23 19:19:25

子鱼 发表于 2026-01-23 19:03
内径多少的?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596508729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61867684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123/1769167156404381238.jpg

无敌话唠 发表于 2026-1-23 19:29:38

看着像是福福的

爆炸的河豚 发表于 2026-1-23 19:34:35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19:19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原来从前边看是这样的,我一直以为四个瓣两个边是一样长的呢

钓着猫的鱼 发表于 2026-1-23 19:34:55

50解君忧https://shuidan.app1.magcloud.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子鱼 发表于 2026-1-23 19:46:09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19:19
最大也就是9 水内管捅不进去

买7.5-9的铜管,加一个这个专属的消音就可以放上旋在内部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1-23 20:05:42

无敌话唠 发表于 2026-01-23 19:29
看着像是福福的

样子我也觉得是福福的 但是颜色不对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1-23 20:57:01

子鱼 发表于 2026-01-23 19:46
买7.5-9的铜管,加一个这个专属的消音就可以放上旋在内部

我用笔插了一下 最多8.5 没办法了

八秒钟 发表于 2026-1-23 20:59:02

挂墙党就喜欢没扩孔的,可难买了。

子鱼 发表于 2026-1-23 21:00:13

美术落榜生 发表于 2026-01-23 20:57
我用笔插了一下 最多8.5 没办法了

7.5-8.5的铜管

ThuG.28 发表于 2026-1-23 22:04:57

50包邮解君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天正9905 发表于 2026-1-24 09:03:16

50包邮解君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666.png

一瓶花生露 发表于 2026-1-24 11:33:33

出不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悟饭 发表于 2026-1-24 12:59:03

出吗?我要了

pe1804 发表于 2026-1-24 13:00:18

四叉火冒 水能用的都是薄片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1-24 16:34:36

mahayo 发表于 2026-01-23 20:59
挂墙党就喜欢没扩孔的,可难买了。

有啥难买的,淘宝杜鲁曼就有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1-24 16:35:01

无敌话唠 发表于 2026-01-23 19:29
看着像是福福的

福福的这个没法装消音,有点难受

Runaway17 发表于 2026-2-2 00:19:55

原品这刻字也不是正对的啊,而且8.5-9的内径上旋内埋就行了,一样能射

我就是sharp 发表于 2026-6-5 15:45:37

卧槽对味啊 请问哪买的?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2026-6-5 16:33:09

援一个bj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5/1780648383037810_33.jpg

小云酱 发表于 2026-6-5 17:33:27

电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启动

阿拉比 发表于 2026-6-5 22:10:05

出吗?

liliyasd 发表于 1 小时前

出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收到牛逼的sf4p了。坏消息:上古的,没扩孔,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