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乐辉MCX ATM的叮叮声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301/1772300571786137435.mp4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301/1772300583501495102.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301/1772300599623812700.jpg
666 这个ar的bolt不换看着不难受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泠鸢折纸 发表于 2026-03-01 01:59
这个ar的bolt不换看着不难受吗
胜在便宜啊 本来主体就便宜 听不到啥电机声哎,跟冷煤一样 你这个叮是撞的哪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还蛮好听的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6-03-01 10:29
你这个叮是撞的哪里?还蛮好听的
导轨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1 11:00
导轨
靠,我的肛轨都没声音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3.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3.png肛轨肛煲特肛固定块 好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6-03-01 11:35
靠,我的肛轨都没声音的肛轨肛煲特肛固定块
拆掉减速器 1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1 12:09
拆掉减速器
现在是弱减速,感觉可以了,算了 怎么做到的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1 12:09
拆掉减速器
请教一下拆减速器会有啥不良后果吗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301/1772357073524089861.mp4 我去,帅,乐辉可惜没有金霞,要不一定收个可以弄伦敦武装警察造型 涂图兔 发表于 2026-03-01 17:36
我去,帅,乐辉可惜没有金霞,要不一定收个可以弄伦敦武装警察造型
以前模咖家出过一批 我是悲伤 发表于 2026-03-01 17:05
请教一下拆减速器会有啥不良后果吗
把导轨弹簧减弱一下就好了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1 22:24
以前模咖家出过一批
知道,但是收不到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涂图兔 发表于 2026-03-02 00:32
知道,但是收不到了
价高肯定能收到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2 09:12
价高肯定能收到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那还是算了,virtus也不是不能玩,无非二号波 涂图兔 发表于 2026-03-02 10:10
那还是算了,virtus也不是不能玩,无非二号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302/1772419932873637403.jpg 涂图兔 发表于 2026-03-02 10:10
那还是算了,virtus也不是不能玩,无非二号波
短辉辉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302/1772419949892357382.mp4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2 10:53
短辉辉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302/1772419949892357382.mp4
模咖的响尾蛇?莫非这个就是那个乐辉可用的模咖机匣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5.png不过它这个还能用一代的keylock鱼骨吗? 涂图兔 发表于 2026-03-02 11:05
模咖的响尾蛇?莫非这个就是那个乐辉可用的模咖机匣不过它这个还能用一代的keylock鱼骨吗?
打印鱼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Sqy616 发表于 2026-03-02 14:29
打印鱼骨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那还是不行,就没有可以用一代鱼骨的l金机匣吗 这个鱼骨是谁家的? 魔岩战术_1likeu 发表于 2026-03-14 16:04
这个鱼骨是谁家的?
模咖 请问这是装的澄海顺牛atm吗 nanimon0 发表于 2026-06-05 19:39
请问这是装的澄海顺牛atm吗
2.0 Sqy616 发表于 2026-06-05 19:40
2.0
大佬请问装atm2.0需要打磨哪些地方,有教程吗 nanimon0 发表于 2026-06-06 16:49
大佬请问装atm2.0需要打磨哪些地方,有教程吗
机匣里面两个加强筋磨掉就行了
Sqy616 发表于 2026-06-06 16:52
机匣里面两个加强筋磨掉就行了
改装有教程吗,在论坛一直没搜到教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nanimon0 发表于 2026-06-06 17:44
改装有教程吗,在论坛一直没搜到教程
简单,乐辉的机匣内部空间挺足的,你就买好打印改件就行了(三羽) 我要成为SIG睾手 发表于 2026-06-06 17:46
简单,乐辉的机匣内部空间挺足的,你就买好打印改件就行了(三羽)
顺牛atm用三羽的可以吗 nanimon0 发表于 2026-06-06 18:50
顺牛atm用三羽的可以吗
这几家ATM也就是内部构造上可能有细微区别你供弹结构啥的基本都一样啊 nanimon0 发表于 2026-06-06 17:44
改装有教程吗,在论坛一直没搜到教程
换金属的推嘴固定块,钢滑架,拆掉一边减速器,买0.6*5*300的复进簧,减掉一点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