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6-7 15:37:41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06-07 13:52
九成九的人都没互相关注,所以只能等到落地了

好的

符华之末 发表于 2026-6-9 13:14:50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8:56
现在在一边上机做最后的加工,一边试漆。
延期确实是低估了不同加工厂代工排期的不稳定性。做模具的,压铸的,cnc修铸件的,喷漆上色的,都不是一个厂,没法一条龙搞定。一个方向有拖延其他的都要往后排。
视频里这是最近一个试漆的组装成品。零件全部齐全,这个反光有点强,有点太浅了,还有一些其他图我会在楼下发出来。论坛视频和照片不能发一个楼。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8299827731_445.mp4

大概多久能落地啊?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9 22:39:45

没赶上618看来双11了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10 00:28:10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09 22:39
没赶上618看来双11了

双十一不至于吧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10 08:02:49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6-10 00:28
双十一不至于吧

希望吧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6-10 14:40:00

良心奸商 发表于 2026-06-10 12:38
17张至20张的价格你要啥氧化?

教徒来了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6-11 15:58:10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又找老板要了点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04904965_757.mp4

618前有机会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16 10:02:16

还有戏吗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16 10:02:52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没有跑路,真的还在做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2070833_780.mp4

还要多久啊

良心奸商 发表于 2026-6-16 13:34:23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05-30 19:05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

氧化报废高 成本也高 铸铝含大量硅 铁杂质 内部气孔/疏松 流纹 夹渣 前处理碱蚀后微孔全部暴露 表面白点 针孔黑斑 条状色差 染色黑件最明显一块花直接废 要是是氧化的话 那他就不可能最高20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18 19:05:51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5-29 18:46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29/1780051574575271_400.mp4

直接出短鱼骨的xm8算了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18 19:25:30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18 19:05
直接出短鱼骨的xm8算了

不行!长鱼骨的更帅气!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18 21:28:39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6-18 19:25
不行!长鱼骨的更帅气!

长短两套鱼骨就行了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7 天前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18 21:28
长短两套鱼骨就行了

管子也不一样,这是762造型的管

爱吃肉的棒男孩 发表于 7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6
我没有搜到呀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9/1781816028187749568.jpg

帕瓦猫 发表于 7 天前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没事,其实M7更帅些。你就先做M7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你已经很进步了,很多厂家图纸还停留在老土的XM7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但就颜值来说,M7比XM8短的帅很多

fjjcfjcejgdj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我不介意 我想要m7造型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真铁跟我玩具有啥关系,就是要m7长管版本,老板快端上来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6 天前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6-20 00:29
但就颜值来说,M7比XM8短的帅很多

我真就喜欢m7的造型hd那一坨我都为了造型吃下了,要玩短管,我换把其他发射器不好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6 天前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06-20 16:27
我真就喜欢m7的造型hd那一坨我都为了造型吃下了,要玩短管,我换把其他发射器不好吗

我也喜欢M7造型,我觉得M7造型单就颜值来说,比XM8帅很多!

买shi大完 发表于 6 天前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6-19 20:09
美军把m7取消了,改卡宾版m8,离谱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还要多久

o大肘子o 发表于 前天 21:49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5-30 19:56
很漂亮啊

他只回复你,现在如何了

卢本伟N13 发表于 前天 22:16

一只普通的猫 发表于 2026-05-31 00:15
怎么不做类似氧化的那种漆水据我了解喷漆也可以做到氧化的那种磨砂金色

你说的是银翼吗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前天 22:22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24 21:49
他只回复你,现在如何了

还没消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昨天 21:5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没有跑路,真的还在做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2070833_780.mp4

猫哥!还有大概多久啊?他们来催我来了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8 小时前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24 21:49
他只回复你,现在如何了

我也在问,没回,这又过了一个月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三年之后又三年,司俊都憋出屎来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06-26 16:01
三年之后又三年,司俊都憋出屎来了

司俊那个好戳噢!XM7老款造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完全没一点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帕瓦猫的铸铝M7还在的,快好了!他回复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