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贴之266.56买到的全新博涵tec9 店名(奇趣玩物商城)在tb
本帖最后由 xyp 于 2026-6-8 17:14 编辑这家店有券到手能直接达到301.56
如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896096340262_769.jpg
评价能得5元现金
如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896245530782_134.jpg
店家还返30元
如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896287724219_79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896397923427_526.png
所以最后价格为266.56
有弹匣版的就好了 小学生king 发表于 2026-06-08 13:35
有弹匣版的就好了
买悍迪的夹加2个小改件就行,看我帖子 博涵这款是不是大屁股?比例总感觉怪怪的 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26-06-08 13:46
买悍迪的夹加2个小改件就行,看我帖子
原来如此 等我我买把博涵先 小学生king 发表于 2026-06-08 16:13
原来如此 等我我买把博涵先
性能挺不错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彭金 发表于 2026-06-08 14:17
博涵这款是不是大屁股?比例总感觉怪怪的
屁股加长了两毫米 reddy 发表于 2026-06-08 17:15
屁股加长了两毫米
你确定不是厘米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彭金 发表于 2026-06-08 20:34
你确定不是厘米
比了一下,多了一厘米不到 为什么我的335?而且河南不发?有什么说法?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37086054837_657.jpg 小杜童鞋 发表于 2026-06-09 00:45
为什么我的335?而且河南不发?有什么说法?
不知道,问商家 小杜童鞋 发表于 2026-06-09 00:45
为什么我的335?而且河南不发?有什么说法?
你335用淘金币了没 xyp 发表于 2026-06-09 09:49
你335用淘金币了没
不知道咋用呀 小杜童鞋 发表于 2026-06-09 10:00
不知道咋用呀
自己可以各大视频平台搜一搜吧 xyp 发表于 2026-06-09 10:35
自己可以各大视频平台搜一搜吧
他不给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他说河南不让发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3.png拉倒吧正常人都是360你那是大额红包还有4000淘币累计的大额红包不好抢 4000淘币你买啥他也能优惠再说也没那么多币 1688上330就能直接买 扒勒猛 发表于 2026-06-09 19:00
拉倒吧 正常人都是360 你那是大额红包还有4000淘币累计的 大额红包不好抢 4000淘币你买啥他也能优惠 再说也没那么多币 1688上330就能直接买
你说的对 小杜童鞋 发表于 2026-06-09 18:29
他不给发,他说河南不让发
?可能最近考试的原因? xyp 发表于 2026-06-09 21:46
?可能最近考试的原因?
应该不是,谁知道呢 多谢兄弟,付款297,收货返现30,好商家 不知道是否会出直夹 不喜欢这个蛋谷 这个券怎么搞到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