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26-6-9 11:02:05

兵峰95压力夹内衬,打个试试

波轮的不好用,容易碎蛋,画了个蜗杆的试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74077086390_314.jpg

尼玛哥哥啊 发表于 2026-6-9 11:47:09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5.png

@头号玩家 发表于 2026-6-9 11:56:22

111

羽泽鸫 发表于 2026-6-9 13:11:04

这可真是好东西,解决bf95最大痛点,蜗杆是不是可以直接采购ldt那套回来自己拆?表面比较光滑一点

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26-6-9 13:19:50

羽泽鸫 发表于 2026-06-09 13:11
这可真是好东西,解决bf95最大痛点,蜗杆是不是可以直接采购ldt那套回来自己拆?表面比较光滑一点

通用澄海和ldt的,不过拆的话原来的也费了,这个用丝绸料和小层高打出来表面还挺光滑的

坑货老马 发表于 2026-6-10 12:50:23

出效果了告诉我一下兄弟,急需

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26-6-10 14:42:14

坑货老马 发表于 2026-06-10 12:50
出效果了告诉我一下兄弟,急需

打印第二版了,第一版电机槽小了,应该没啥问题,被逼无奈了,这破夹供弹太差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26-6-12 08:08:17

坑货老马 发表于 2026-06-10 12:50
出效果了告诉我一下兄弟,急需

效果还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12/1781222891662870_129.mp4

nilnaugul 发表于 2026-6-12 08:37:21

链接呢?我要链接~

布里希 发表于 1 小时前

开源还是卖成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兵峰95压力夹内衬,打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