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17的某些设计就是一坨!!
本帖最后由 信~仰 于 2026-6-9 16:38 编辑oy17断断续续玩了一年,总以为中奖了,因为总是打不准,偶尔还有碎蛋,一直到昨天,经论坛大佬提醒可能是金属弹夹啃水弹,仔细观察发现水弹被推蛋鳍顶出来以后确实有裂缝,那个弹夹抱蛋嘴的倒角一直在啃水弹,简直被气笑了,拿出400目的砂纸一遍遍的磨一遍遍的试,折腾俩小时测试,八米易拉罐十中七。
另外oy17我发现特别不好归零,转接板上面还得垫东西才勉强能用。咱就是说这最起码也算电手里价格次级天花板的东西,这两点怎么能设计成这样??@zhangwei123 @小天才123123 @黑桃♠️nine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94112648961_80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94112650333_32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94112651974_50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9/1780994112651381_785.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09/1780994299652901_218.mp4
我红点都是拿来当装饰的 狼居胥 发表于 2026-06-09 16:36
我红点都是拿来当装饰的
我基本也是,你看我视频,都是盲打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我是买来就把夹子卖了换压力鼓 狼居胥 发表于 2026-06-09 16:45
我是买来就把夹子卖了换压力鼓
最让人生气的是,我的压力鼓抱蛋嘴也啃水弹,他妈的,也稍微打磨了下,现在好多了 神奇的是原厂抱蛋嘴连小黄豆都过不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这个夹子出蛋口的设计真的是一坨 水弹稍微远一点就是没准头 头像有格调 发表于 2026-06-09 17:15
这个夹子出蛋口的设计真的是一坨
oy本身就是个不思进取的品牌,别对它抱希望,多少批次了,该改的想改早改了 绝了 asdzxc1.. 发表于 2026-06-09 21:02
oy本身就是个不思进取的品牌,别对它抱希望,多少批次了,该改的想改早改了
从2011上来看,确实是不思进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