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g45gen6活塞首断,麻了
周天到手总共激发没几次,换了1.2感觉有点卡,就换回原厂簧一直到今天,就在刚刚,我在拆装滑套,突然变成连发,拆开发现活塞断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问了经销商,g45活塞和北青g17不通用,只能等大货以后的补件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顺便问一下有没有钢补强的金属活塞,我买一个来试试看看能不能改造一下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4825920885_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4825924652_349.jpg
竟然是尼龙的?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10 18:44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我买了铝合金加钢的,看看能不能行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8:46
我买了铝合金加钢的,看看能不能行
大家等你消息 跟g45xr通用么 不是有7075铝塞啊 尼龙的你换1.2怎么可能不断,我XR原厂尼龙没动过两年了都没问题,虽然我把玩为主偶尔打打靶子。 无语的我 发表于 2026-06-10 19:50
尼龙的你换1.2怎么可能不断,我XR原厂尼龙没动过两年了都没问题,虽然我把玩为主偶尔打打靶子。
我用原厂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704867000 发表于 2026-06-10 19:21
跟g45xr通用么 不是有7075铝塞啊
我买了回来试试 和g17是通用的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06-10 19:52
和g17是通用的
经销商说不通用,我买了试试 滑套两侧的槽上点油 得做好润滑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9:51
我用原厂簧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没注意看质量确实差了点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9:53
经销商说不通用,我买了试试
肯定扯犊子,我都能用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06-10 21:34
肯定扯犊子,我都能用
那我安心了哈哈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一直都是尼龙啊,并且尼龙要比其他金属好用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尼龙的轻,而且润滑到位很耐磨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原厂尼龙塞除了不能上大弹簧外基本没啥缺点,搭配原厂原厂主簧相当的耐用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10 18:44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据说材料变差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