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IU 发表于 2026-6-10 17:48:02

北青g45gen6活塞首断,麻了

周天到手总共激发没几次,换了1.2感觉有点卡,就换回原厂簧一直到今天,就在刚刚,我在拆装滑套,突然变成连发,拆开发现活塞断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问了经销商,g45活塞和北青g17不通用,只能等大货以后的补件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顺便问一下有没有钢补强的金属活塞,我买一个来试试看看能不能改造一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4825920885_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4825924652_349.jpg

GROJEAN 发表于 2026-6-10 18:10:36

竟然是尼龙的?

黑ju座 发表于 2026-6-10 18:44:33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KBIU 发表于 2026-6-10 18:46:37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10 18:44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我买了铝合金加钢的,看看能不能行

冒蓝光的尼昂 发表于 2026-6-10 19:07:08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8:46
我买了铝合金加钢的,看看能不能行

大家等你消息

704867000 发表于 2026-6-10 19:21:15

跟g45xr通用么 不是有7075铝塞啊

无语的我 发表于 2026-6-10 19:50:59

尼龙的你换1.2怎么可能不断,我XR原厂尼龙没动过两年了都没问题,虽然我把玩为主偶尔打打靶子。

KBIU 发表于 2026-6-10 19:51:57

无语的我 发表于 2026-06-10 19:50
尼龙的你换1.2怎么可能不断,我XR原厂尼龙没动过两年了都没问题,虽然我把玩为主偶尔打打靶子。

我用原厂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KBIU 发表于 2026-6-10 19:52:45

704867000 发表于 2026-06-10 19:21
跟g45xr通用么 不是有7075铝塞啊

我买了回来试试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6-10 19:52:56

和g17是通用的

KBIU 发表于 2026-6-10 19:53:14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06-10 19:52
和g17是通用的

经销商说不通用,我买了试试

一键归零 发表于 2026-6-10 19:55:01

滑套两侧的槽上点油 得做好润滑

无语的我 发表于 2026-6-10 20:03:03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9:51
我用原厂簧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没注意看质量确实差了点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6-10 21:34:22

KBIU 发表于 2026-06-10 19:53
经销商说不通用,我买了试试

肯定扯犊子,我都能用

KBIU 发表于 2026-6-10 22:54:39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06-10 21:34
肯定扯犊子,我都能用

那我安心了哈哈

快睡觉觉的 发表于 2026-6-11 01:06:38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一直都是尼龙啊,并且尼龙要比其他金属好用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6-11 11:09:14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尼龙的轻,而且润滑到位很耐磨

wkm2ezmt 发表于 2026-6-11 11:25:44

GROJEAN 发表于 2026-06-10 18:10
竟然是尼龙的?

原厂尼龙塞除了不能上大弹簧外基本没啥缺点,搭配原厂原厂主簧相当的耐用

FunReactor 发表于 2026-6-12 22:14:24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10 18:44
最近北青尼龙活塞老出问题啊,今年的19tti也老断

据说材料变差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青g45gen6活塞首断,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