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一线cnc高品质 sro尝尝咸淡
本帖最后由 松果松果 于 2026-6-11 11:03 编辑sro复刻市面上大部分都是低价玩个造型,这个三点一线的sro470的价格对于复刻来说不算便宜,收到看着做工不错,刻字清晰,打胶干净,透光还不错,和之前手上的大a差不多,还附带一个钥匙扣挂件
既想要sro造型,又希望性能好一点的这个是个不错的选择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367404_12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368577_40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485325_67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640773_86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797939_28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294511_1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3107836_70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3260889_87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88053429916_719.jpg
三点的东西不算孬 这一款是不错 凸刻还是不够凸啊 芍止身析 发表于 2026-06-10 18:57
凸刻还是不够凸啊
哈哈是你老哥,你收过我的维特,还ok其实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090221010938_796.jpg 松果松果 发表于 2026-06-10 19:17
哈哈是你老哥,你收过我的维特,还ok其实
你的小电视还一直躺在盒里睡觉,还没开始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这是谁家出的啊,会不会打着打着丢零 好 芍止身析 发表于 2026-06-10 20:06
你的小电视还一直躺在盒里睡觉,还没开始用
哈哈哈哈 见猪就喂 发表于 2026-06-10 20:25
这是谁家出的啊,会不会打着打着丢零
三点一线,这价格应该不至于吧 280那款和这个光学素质是一样的,这个可调红点形状 还不错的嘛 第十七天 发表于 2026-06-10 21:35
280那款和这个光学素质是一样的,这个可调红点形状
280那个不是凸字好像 松果松果 发表于 2026-06-10 22:24
280那个不是凸字好像
也是,没有这个还原罢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1781101592924590_83.jpg 第十七天 发表于 2026-06-10 22:26
也是,没有这个还原罢了
那还挺好的,还便宜些 见猪就喂 发表于 2026-06-10 20:25
这是谁家出的啊,会不会打着打着丢零
装zmx上完全没问题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其实黑色还是200多那个压铸的更还原,原品是压铸的,400多的是cnc的但沙色只有400多的才有 三点一线买过几个,归零不行 给个购买渠道呀 我靠这个刀纹 280也可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78389174308_321.jpg 这款装玩具上需要打磨吗,听说底板是弧形的,很多装不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