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M203下挂榴弹】的求助!
哪位大佬知道M203的这个前握把哪里有卖的嘛?或者这个可以夹在上面的转接哪里有卖的。
搜了好久确实搜不到啊。
辛苦辛苦!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1/1781190184506812_524.png
淘宝有个卖打印的,你要不去看看,前两天刚看到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19774667867_530.jpg E3-1 发表于 2026-06-11 23:14
淘宝有个卖打印的,你要不去看看,前两天刚看到
okok!感谢指路 蛙头 发表于 2026-06-12 01:09
哪整的兄弟~指个路指个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you.png 大碗米饭香喷喷 发表于 2026-06-12 07:27
哪整的兄弟~指个路指个路
挂架是童盛的,握把线下店扫货购得 握把很多年前有卖。现在估计跟着ldt的203一起消失在历史里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蛙头 发表于 2026-06-12 10:24
挂架是童盛的,握把线下店扫货购得
童盛的支架做工怎么样 晚是晚安的晚 发表于 2026-06-15 19:46
童盛的支架做工怎么样
做工如视频,公差很大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15/1781524499246393_768.mp4 蛙头 发表于 2026-06-15 19:55
做工如视频,公差很大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15/1781524499246393_768.mp4
那还是算了 晚是晚安的晚 发表于 2026-06-15 20:53
那还是算了
对,独立使用还是考虑M320吧。 我这个前握把是前半个月在淘宝手艺人那里买了 iopqaq 发表于 2026-06-18 13:12
我这个前握把是前半个月在淘宝手艺人那里买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8/1781759607825340698.jpg 这个可以去国外旅游去*发射器*店买了,带回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