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一下DX2011P的热度,求问买什么包或者收纳箱合适?
DX2011P马上就出来了,忍了一年多我也算是熬到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那么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搞个什么容器比较好呢,是稻子的2011包还是搞个精密仪器收纳箱?有没有用过的老哥推荐一下?就放一把,两个夹子还有其他备件,不考虑多只容纳的情况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292382994_711.jpg
稻子包和收纳箱对照(其实箱子更便宜)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578783_24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11616_67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39369_39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48109_53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97687_910.png
顺便问一下玩过北青的哥们,2011P配什么手电和红点更好看呢?评论区请晒出你的宝贝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5.png
2011收纳包我有个闲置的,你要不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0:29
2011收纳包我有个闲置的,你要不
我有意请问一下什么价格 烈焰贾宝玉 发表于 2026-06-12 21:25
我有意请问一下什么价格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1:39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还在吗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1:39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还在吗?咸鱼号多少? DX能换这样的机瞄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9576679540_111.jpg 冬月廿四 发表于 2026-06-26 12:53
DX能换这样的机瞄吗?
得拆转接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大概率不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