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Ծ‸Ծ 发表于 2026-6-12 20:14:27

蹭一下DX2011P的热度,求问买什么包或者收纳箱合适?

DX2011P马上就出来了,忍了一年多我也算是熬到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那么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搞个什么容器比较好呢,是稻子的2011包还是搞个精密仪器收纳箱?有没有用过的老哥推荐一下?就放一把,两个夹子还有其他备件,不考虑多只容纳的情况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292382994_711.jpg
稻子包和收纳箱对照(其实箱子更便宜)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578783_24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11616_67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39369_39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48109_53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2/1781266407697687_910.png
顺便问一下玩过北青的哥们,2011P配什么手电和红点更好看呢?评论区请晒出你的宝贝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5.png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6-12 20:29:34

2011收纳包我有个闲置的,你要不

烈焰贾宝玉 发表于 2026-6-12 21:25:13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0:29
2011收纳包我有个闲置的,你要不

我有意请问一下什么价格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6-12 21:39:35

烈焰贾宝玉 发表于 2026-06-12 21:25
我有意请问一下什么价格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用户注销不存在 发表于 2026-6-13 03:38:44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1:39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还在吗

百里卩 发表于 2026-6-14 12:49:41

肥肥爸 发表于 2026-06-12 21:39
40走鱼包邮,包详情看我主页帖子

还在吗?咸鱼号多少?

冬月廿四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能换这样的机瞄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9576679540_111.jpg

金色年华Ծ‸Ծ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冬月廿四 发表于 2026-06-26 12:53
DX能换这样的机瞄吗?

得拆转接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大概率不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蹭一下DX2011P的热度,求问买什么包或者收纳箱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