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柏龙radianmod1有金鱼骨适配吗
有一把火控版 mod1,想换个金鱼骨但好像没有完美适配的,只有slr的可以装但不是很好看。 b 站刷到之前有人做但现在又没了,有大佬支个招吗没有必要换,这个就升升级,当作下场的或者把玩的。下一支整个质感好的再升级这种东西,一个金鱼骨都100多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2 21:54
没有必要换,这个就升升级,当作下场的或者把玩的。下一支整个质感好的再升级这种东西,一个金鱼骨都100多
火控版的也不配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2 22:58
火控版的也不配吗
你看看我刚发的,外观没有动,里边大概花了300优化了内部,很轻很短,下场可以 而且原厂的漆面我觉得很好了,没有必要,又不是那种垃圾尼龙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2 23:07
而且原厂的漆面我觉得很好了,没有必要,又不是那种垃圾尼龙
好的哥,想问下你气密怎么做的呀,除了换o圈涂油,还有啥需要换的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7.png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2 23:58
好的哥,想问下你气密怎么做的呀,除了换o圈涂油,还有啥需要换的吗
我换了60气量的气缸(原厂的好像是50,但是里边有点糙),M80卷毛,天梯,拍头,缸头,推嘴用的是老鬼家的,很便宜但是够用,换了绿o圈,ldx拉桥和三通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2 23:58
好的哥,想问下你气密怎么做的呀,除了换o圈涂油,还有啥需要换的吗
换了速凌入门35000,fc齿轮,反正大概就300左右 ldx的三通要稍微延长一点,原厂给的那个黑色小管管,切下三毫米左右,粘到ldx三通上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2 23:58
好的哥,想问下你气密怎么做的呀,除了换o圈涂油,还有啥需要换的吗
但是其实原厂不改就可以下场了,据说原厂跑分很好,所以气密也不一定要做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3 01:02
但是其实原厂不改就可以下场了,据说原厂跑分很好,所以气密也不一定要做
OKOK谢谢老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8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8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81.png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3 00:59
我换了60气量的气缸(原厂的好像是50,但是里边有点糙),M80卷毛,天梯,拍头,缸头,推嘴用的是老鬼家的,很便宜但是够用,换了绿o圈,ldx拉桥和三通
天梯拍头推头那些是不是必须一起全换了,好像是非标件?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3 01:05
天梯拍头推头那些是不是必须一起全换了,好像是非标件?
对的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3 07:27
对的
那换了这些空挂回趟的功能还有吗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3 10:16
那换了这些空挂回趟的功能还有吗
可以有,但是弹簧得小心拆,我就是弹簧搞坏了,挂不上了,正常来讲没问题的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3 12:14
可以有,但是弹簧得小心拆,我就是弹簧搞坏了,挂不上了,正常来讲没问题的
好滴好滴谢谢哥 slr.谁便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6845362754_86.jpg 他家老板是刷论坛的,你许的愿没准就成真了也说不准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kevinwilliszjs 发表于 2026-06-14 19:34
slr.谁便上
但是接缝处小一圈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纯情蟑螂 发表于 2026-06-14 20:21
他家老板是刷论坛的,你许的愿没准就成真了也说不准呢
会出金鱼骨的厂家在做了,漆面会尽量做到零色差所以需要点时间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可以期待一下 塞越狱连垫圈都不用awa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13 01:00
换了速凌入门35000,fc齿轮,反正大概就300左右
哥,你齿轮组换的多少比齿的,我换了无刷电机后单发推嘴不回位,说是要换齿轮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