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伯龙秒30效果
原厂波,空挂搞没了,60气量,M80,还是有点高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12/1781271909878016430.mp4
牛逼这nnnn道 nb 跑分多少? 大俊伟 发表于 2026-06-14 00:08
跑分多少?
没设备,我感觉80左右了, 十五十五 发表于 2026-06-13 01:07
牛逼这nnnn道
其实也就12米能大概率命中奶箱,晚上看着很好,不过下场够用了哈哈哈 可以塞2号波不? 吞雾波 发表于 2026-06-22 16:12
可以塞2号波不?
这个就是二号波玩具啊,可以塞的 Dingduo 发表于 2026-06-22 16:24
这个就是二号波玩具啊,可以塞的
全部数据都是ldx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