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2026-6-13 19:28:09

终于弄好了,ldt家的mp5k。

绿波3.0,18齿比切一,17厘米内管,50气量。速凌35000转,跑分70出头,秒30。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49922964186_617.jpg

月光戏水 发表于 2026-6-13 19:42:12

不错

张梓丰 发表于 2026-6-13 21:20:47

叫春的姑娘 发表于 2026-6-13 21:32:06

你的能打多远开始飘啊,我的8-9左右开始散了和口齐平的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2026-6-13 22:23:16

短管是这样的,只有把管子延长,15厘米以上才行。15-18

boris114 发表于 2026-6-13 23:54:30

吃我一锤哒哒哒 发表于 1 小时前

前握把活动吗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7 分钟前

吃我一锤哒哒哒 发表于 2026-06-24 08:29
前握把活动吗

可以快拆,安装ldt家的950毫安电池刚刚好。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4 分钟前

叫春的姑娘 发表于 2026-06-13 21:32
你的能打多远开始飘啊,我的8-9左右开始散了和口齐平的

齐平外管内管只有9厘米左右,不好调整。我是加了个火帽,内管16.5,用的峰海1616,勉强能做到12米A4,筛弹会更好一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弄好了,ldt家的mp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