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udl xm1014维修求助
收了一个很便宜的早期版本udl1014,现在有一些问题。1.后托滑动,我把后托伸长抵肩上膛时,会直接缩到最短,此时鸡苗瞄准基线会低到没法用
2.没有拉机柄
3.气密似乎不行,有九发原厂弹壳,两发软蛋,2米落地
我现在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后托滑动,偏偏我还挺喜欢这个后托造型,因为和星野大叔的一个造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想尝试抢救一下
其次就是想给它加水管水壳,气缸好像也得换,拉机柄/拉栓也得想办法搞个好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63665798491_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63665863207_426.jpg
别修了,直接扔了吧,我说的 我的也是后托锁不住,一抵肩就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我的也是锁不住,但是原厂加悬浮管能跑67分上下 后托是设计问题,就是锁不足的,除非你手动很强,后托全拆开自己改构造 设计是压锁,但是坑槽是圆弧形,锁止杆也是圆弧形,所以根本锁不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