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 发表于 2026-6-14 10:32:32

480长轴无刷能直插森柏龙radian火控版吗?

如题,各位大佬有换上的吗?能否推荐几个品牌,需不需要切齿

三仙 发表于 2026-6-14 10:34:57

可以,速凌入门即可,超过秒25切一齿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6-14 10:45:45

还是要磨一点底盖

0731-Tg 9527 发表于 2026-6-14 12:23:41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0:45
还是要磨一点底盖

磨哪里 没懂

米家 发表于 2026-6-14 14:04:43

三仙 发表于 2026-06-14 10:34
可以,速凌入门即可,超过秒25切一齿

好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6-14 18:57:38

0731-Tg 9527 发表于 2026-06-14 12:23
磨哪里 没懂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4656622664_1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4656710241_47.jpg

风狂大级八 发表于 2026-6-14 19:23:18

要小改动

米家 发表于 7 天前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8:57


明白了,谢谢大佬

米家 发表于 7 天前

风狂大级八 发表于 2026-06-14 19:23
要小改动

看来是要打磨?

纯情蟑螂 发表于 7 天前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08:38
看来是要打磨?

要的,不然电机齿会偏高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84094174255_96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84094175209_952.jpg

0731-Tg 9527 发表于 7 天前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8:57


感谢分享

米家 发表于 7 天前

纯情蟑螂 发表于 2026-06-15 08:41
要的,不然电机齿会偏高点

看这里得拆波吗?

纯情蟑螂 发表于 7 天前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14:56
看这里得拆波吗?

看的话得拆,不拆优化高度也行,上面那个大哥发的电机底座磨低差不多两毫米

米家 发表于 7 天前

纯情蟑螂 发表于 2026-06-15 16:17
看的话得拆,不拆优化高度也行,上面那个大哥发的电机底座磨低差不多两毫米

明白了,找弄一把锉刀吧

汉堡爸 发表于 19 小时前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17:17
明白了,找弄一把锉刀吧

你换了吗?有啥问题不?我也觉得太烫了,想换掉原的

米家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汉堡爸 发表于 2026-06-22 01:16
你换了吗?有啥问题不?我也觉得太烫了,想换掉原的

换了,可以直插,就是齿噪变大了,我在考虑拆波调齿

汉堡爸 发表于 5 小时前

米家 发表于 2026-06-22 09:21
换了,可以直插,就是齿噪变大了,我在考虑拆波调齿

原厂也不小(⁎⁍̴̛ᴗ⁍̴̛⁎)

米家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汉堡爸 发表于 2026-06-22 15:46
原厂也不小(⁎⁍̴̛ᴗ⁍̴̛⁎)

变更大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80长轴无刷能直插森柏龙radian火控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