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长轴无刷能直插森柏龙radian火控版吗?
如题,各位大佬有换上的吗?能否推荐几个品牌,需不需要切齿可以,速凌入门即可,超过秒25切一齿 还是要磨一点底盖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0:45
还是要磨一点底盖
磨哪里 没懂 三仙 发表于 2026-06-14 10:34
可以,速凌入门即可,超过秒25切一齿
好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0731-Tg 9527 发表于 2026-06-14 12:23
磨哪里 没懂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4656622664_1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4656710241_47.jpg 要小改动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8:57
明白了,谢谢大佬 风狂大级八 发表于 2026-06-14 19:23
要小改动
看来是要打磨?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08:38
看来是要打磨?
要的,不然电机齿会偏高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84094174255_96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84094175209_952.jpg 空降饼4号 发表于 2026-06-14 18:57
感谢分享 纯情蟑螂 发表于 2026-06-15 08:41
要的,不然电机齿会偏高点
看这里得拆波吗?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14:56
看这里得拆波吗?
看的话得拆,不拆优化高度也行,上面那个大哥发的电机底座磨低差不多两毫米 纯情蟑螂 发表于 2026-06-15 16:17
看的话得拆,不拆优化高度也行,上面那个大哥发的电机底座磨低差不多两毫米
明白了,找弄一把锉刀吧 米家 发表于 2026-06-15 17:17
明白了,找弄一把锉刀吧
你换了吗?有啥问题不?我也觉得太烫了,想换掉原的 汉堡爸 发表于 2026-06-22 01:16
你换了吗?有啥问题不?我也觉得太烫了,想换掉原的
换了,可以直插,就是齿噪变大了,我在考虑拆波调齿 米家 发表于 2026-06-22 09:21
换了,可以直插,就是齿噪变大了,我在考虑拆波调齿
原厂也不小(⁎⁍̴̛ᴗ⁍̴̛⁎) 汉堡爸 发表于 2026-06-22 15:46
原厂也不小(⁎⁍̴̛ᴗ⁍̴̛⁎)
变更大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