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懂2011电手的高手,关联霸王龙/北青/DX,他们弹匣数据相同吗?
请问标题三家双边,击锤,空挂,海狸尾,弹匣,握吧卡笋,弹匣井,扳机通用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231601318586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2316013589975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23160137858727.jpg
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我爱2011 发表于 2026-06-14 16:32
顶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Green- 发表于 2026-06-14 16:48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不通用的 JohnSick 发表于 2026-06-14 18:08
不通用的
谢谢,每一个都是单独的数据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Green- 发表于 2026-06-14 18:38
谢谢,每一个都是单独的数据吗
霸王龙和北青都是细节差距,有些件能换上去,但工作不顺畅,两个夹子外观是一样的,但是供电不一样,dx 是完完全全和上面两家不一样 双边北青结构接近汽水dx特规
空挂结构也不大一样 北青接近汽水 dx特规
从我做握把数据来看 北青夹子宽度需要空间略大于dx
弹夹卡隼尺寸倒是很接近
北青dx 井尺寸一致但是销钉位置粗细不一样
扳机北青dx的上段定位部分大小不一样
海狸尾内部结构稍有差异
霸王龙没耍过
JohnSick 发表于 2026-06-14 18:40
霸王龙和北青都是细节差距,有些件能换上去,但工作不顺畅,两个夹子外观是一样的,但是供电不一样,dx 是完完全全和上面两家不一样
我以为dx是完美复刻北青呢 小马爆裂 发表于 2026-06-14 18:43
双边北青结构接近汽水 dx特规
空挂结构也不大一样 北青接近汽水 dx特规
从我做握把数据来看 北青夹子宽度需要空间略大于dx
弹夹卡隼尺寸倒是很接近
北青dx 井尺寸一致但是销钉位置粗细不一样
扳机北青dx的上段定位部分大小不一样
海狸尾内部结构稍有差异
霸王龙没耍过
谢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Green- 发表于 2026-06-14 19:27
我以为dx是完美复刻北青呢
dx 有自己理解的,把北青好的地方抄走了 要下场做电手配件了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