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地高墙 发表于 2026-6-14 15:50:13

各家mk1自由之子出货了没

这俩月没看论坛,wxm ldt放的卫星落地了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23408229486_766.jpg

Sakai17 发表于 2026-6-14 16:05:03

一玩一个不吱声 发表于 2026-6-14 16:54:03

Fkrr66 发表于 2026-6-14 16:55:47

之前WXM群里好像说的是618左右

谢彬DD 发表于 2026-6-14 19:55:20

各家都是说618出货 鸽不鸽就不知道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立地高墙 发表于 7 天前

Fkrr66 发表于 2026-06-14 16:55
之前WXM群里好像说的是618左右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这转眼马上就618了

立地高墙 发表于 7 天前

谢彬DD 发表于 2026-06-14 19:55
各家都是说618出货 鸽不鸽就不知道了

看来是出不来了,我之前也是听618要出的消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这几天重新关注下结果都没出

有梦想的咸鱼98 发表于 7 天前

准时不了一点,给的时间听听得了,这个圈子不鸽不跑路做产品的商家都算得上好的了

Oldsix666 发表于 7 天前

马赫的第二批快了 优品的也快了 ldt不搞了 王小美延期出货了

谢彬DD 发表于 7 天前

立地高墙 发表于 2026-06-15 01:18
看来是出不来了,我之前也是听618要出的消息这几天重新关注下结果都没出

我已经定了蝰蛇大胜的 估计要鸽 到现在也没问我要什么配色的涂层

瑞瑞爸爸 发表于 5 天前

所有厂家都没啥消息 估计得等国庆前了

赵大爷yyds 发表于 5 天前

据说月底银翼也要出

马赫战术 发表于 4 天前

路过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8/1781724559258787_77.jpg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4 天前

今天就618喽

败家玩意儿 发表于 3 天前

谢彬DD 发表于 2026-06-15 19:36
我已经定了蝰蛇大胜的 估计要鸽 到现在也没问我要什么配色的涂层

同样的,说的618第一批,今天就是618结果消息都没一个

立地高墙 发表于 昨天 05:29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2026-06-18 20:01
今天就618喽

看来都是鸽子大户,考虑直接入手马赫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昨天 19:53

立地高墙 发表于 2026-06-21 05:29
看来都是鸽子大户,考虑直接入手马赫了

嘻嘻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2822764134398.jpg

立地高墙 发表于 昨天 21:23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2026-06-21 19:53
嘻嘻

不错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Delivered 发表于 1 小时前

马赫战术 发表于 2026-06-18 03:29
路过

你们啥时候出啊

马赫战术 发表于 半小时前

Delivered 发表于 2026-06-22 16:02
你们啥时候出啊

已经出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8988788487_559.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家mk1自由之子出货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