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mk1自由之子出货了没
这俩月没看论坛,wxm ldt放的卫星落地了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23408229486_766.jpg
帅 好 之前WXM群里好像说的是618左右 各家都是说618出货 鸽不鸽就不知道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Fkrr66 发表于 2026-06-14 16:55
之前WXM群里好像说的是618左右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这转眼马上就618了 谢彬DD 发表于 2026-06-14 19:55
各家都是说618出货 鸽不鸽就不知道了
看来是出不来了,我之前也是听618要出的消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这几天重新关注下结果都没出 准时不了一点,给的时间听听得了,这个圈子不鸽不跑路做产品的商家都算得上好的了 马赫的第二批快了 优品的也快了 ldt不搞了 王小美延期出货了 立地高墙 发表于 2026-06-15 01:18
看来是出不来了,我之前也是听618要出的消息这几天重新关注下结果都没出
我已经定了蝰蛇大胜的 估计要鸽 到现在也没问我要什么配色的涂层 所有厂家都没啥消息 估计得等国庆前了
据说月底银翼也要出 路过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8/1781724559258787_77.jpg 今天就618喽 谢彬DD 发表于 2026-06-15 19:36
我已经定了蝰蛇大胜的 估计要鸽 到现在也没问我要什么配色的涂层
同样的,说的618第一批,今天就是618结果消息都没一个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2026-06-18 20:01
今天就618喽
看来都是鸽子大户,考虑直接入手马赫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立地高墙 发表于 2026-06-21 05:29
看来都是鸽子大户,考虑直接入手马赫了
嘻嘻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2822764134398.jpg 骑汪奔跑的喵 发表于 2026-06-21 19:53
嘻嘻
不错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马赫战术 发表于 2026-06-18 03:29
路过
你们啥时候出啊 Delivered 发表于 2026-06-22 16:02
你们啥时候出啊
已经出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8988788487_559.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