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6-14 21:02:57

等赤霄等得心痒痒

代组要10-15天才能发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gnet2000 发表于 2026-6-14 21:18:34

这也要代组?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6-14 22:12:57

gnet2000 发表于 2026-06-14 21:18
这也要代组?

赤霄现在可以代组整只城市虎,节省了处理铝滑的麻烦

gnet2000 发表于 2026-6-14 22:14:18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06-14 22:12
赤霄现在可以代组整只城市虎,节省了处理铝滑的麻烦

我知道啊,直接发货不就行了,为啥还得代组?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6-14 22:40:47

gnet2000 发表于 2026-06-14 22:14
我知道啊,直接发货不就行了,为啥还得代组?

诶 好问题 我去问一下自己组装能不能早点发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xiaoaska 发表于 2026-6-15 00:41:11

我猜你买的是S5m或者S4m,套件应该是还没做好

然日卡的利剑 发表于 2026-6-15 08:04:35

同代租顶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6-15 08:29:02

xiaoaska 发表于 2026-06-15 00:41
我猜你买的是S5m或者S4m,套件应该是还没做好

s5j

7-kimi 发表于 2026-6-15 11:54:56

买的滑管也得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6-15 12:20:02

7-kimi 发表于 2026-06-15 11:54
买的滑管也得等

我8号下的代组单 他说滑管10号就能发

7-kimi 发表于 2026-6-15 13:34:29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06-15 12:20
我8号下的代组单 他说滑管10号就能发

给我说四天左右发货

玩具细节控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问了代组为啥十五天,主要是赤霄不愿意花钱囤货,有客户要了才从城市虎那里订货,发回来拆开组装,当然组装也就五分钟的事儿,确实这个代组时间有点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赤霄等得心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