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赤霄等得心痒痒
代组要10-15天才能发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这也要代组? gnet2000 发表于 2026-06-14 21:18
这也要代组?
赤霄现在可以代组整只城市虎,节省了处理铝滑的麻烦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06-14 22:12
赤霄现在可以代组整只城市虎,节省了处理铝滑的麻烦
我知道啊,直接发货不就行了,为啥还得代组? gnet2000 发表于 2026-06-14 22:14
我知道啊,直接发货不就行了,为啥还得代组?
诶 好问题 我去问一下自己组装能不能早点发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我猜你买的是S5m或者S4m,套件应该是还没做好 同代租顶 xiaoaska 发表于 2026-06-15 00:41
我猜你买的是S5m或者S4m,套件应该是还没做好
s5j 买的滑管也得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7-kimi 发表于 2026-06-15 11:54
买的滑管也得等
我8号下的代组单 他说滑管10号就能发 女内微撒 发表于 2026-06-15 12:20
我8号下的代组单 他说滑管10号就能发
给我说四天左右发货 我问了代组为啥十五天,主要是赤霄不愿意花钱囤货,有客户要了才从城市虎那里订货,发回来拆开组装,当然组装也就五分钟的事儿,确实这个代组时间有点长
页:
[1]